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好爸爸壞爸爸串詞

好爸爸壞爸爸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好爸爸壞爸爸串詞(一)

  在孩子們的眼裡,爸爸永遠都是嚴厲和慈愛的,其實每個爸爸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懂事,做個乖孩子,所以爸爸的教唆是對我們負責,就像一首歌裡面所唱的打是親來罵是愛。

  下面有請***小朋友為我們帶來歌曲《好爸爸壞爸爸》,掌聲有請!

  好爸爸壞爸爸串詞(二)

  花球舞:所有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 ,把我們的小寶貝們送去學畫畫兒、學跳舞……在我們幼兒園也有一群這樣的孩子,讓我們的爸爸媽媽看看我們的小寶貝在這一年中到底都學會了些什麼吧,有請舞蹈班的小寶貝為大家帶來健美操《花球舞》。

  十分鐘:聽那“叮零零”的下課鈴聲,送來十分鐘,來吧來吧,大家都來輕鬆輕鬆,請欣賞學前班的舞蹈《十分鐘》。

  感恩的心: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展望未來的一切,更加珍惜 美好的六月,因為,這夢幻般的世界,都來自六月的孕育,六月的成長!請欣賞《感恩的心》。

  好爸爸,壞爸爸:爸爸在我們心中是好的,還是壞的?爸爸是偉大的,是慈祥的,他要撐起整個家,爸爸是嚴厲的,是想讓我們懂得做人,懂得學習,有請中班歌舞《好爸爸壞爸爸》。

  國娃:最愛喝的水是黃河水,最愛說的話是國話,最愛寫的字是方塊字,祖國的強大讓我們華夏子孫無比豪,幸福的生活使我們充滿信,現在我們可以驕傲的向全世界大聲的說,我是國娃。接下來請欣賞舞蹈《國娃》。

  相親相愛一家人:幼兒園就象一個溫馨的家,在這裡,家長 尊敬老師,老師愛孩子,孩子愛父母也愛老師,就象是一家人,在這個充滿溫情的大家庭里,我們風雨相伴,相親相愛。請欣賞律動《相親相愛一家人》。

  好爸爸壞爸爸串詞(三)

  感謝中班小朋友帶來這麼溫馨的表演,現在正處夏天,太陽當空照,有了太陽,萬物才有生機,有請大班小朋友帶來歌舞《搖太陽》

  我們小班的小朋友跚跚而來到舞台的中央,他們將要為我們帶來非常可愛的舞蹈《三隻小熊》

  若我們用詞語來形容身體,一般都是健康的,高大的,我們學前班小朋友帶來不一樣的詮釋《我的 身體最神氣》

  衣服是我們必要的東西,他能給我們溫暖,能讓我們用來詮釋一些美麗,每個人都着形形色色的衣服,我們應該把這種美展現出來,有請小朋友帶來《服裝表演》

  我們的小朋友是聰明的,是機智的,讓我們來考考他們吧,《手指快算》有請。

  爸爸在我們心中是好的,還是壞的? 爸爸是偉大的,是慈祥的,他要撐起整個家,爸爸是嚴厲的,是想讓我們懂的做人,懂的學習 ,有請中班小朋友帶來歌舞《好爸爸壞爸爸》。

  沒有翅膀,象我們一樣有了夢想也能飛翔,有請大班小朋友帶來《蟲兒飛》。



好爸爸壞爸爸串詞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