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小爸爸觀后感

小爸爸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爸爸觀后感

  有一種父愛叫於果,有一種無悔叫夏小白,有一種不離叫夏天,有一種無私叫李三妹, 有一幫兄弟叫大飛修理廠,有一個復仇叫泰勒, 有一種愛叫齊大勝,有一種堅持叫小艾, 有一部電視劇叫小爸爸。

  2013年10月10日凌晨5點04分、我看完了一部電視劇《小爸爸》、讓我感受最深、領悟最深的是,年少輕狂的我們、為了自己的愛情、去追求、去拼搏。但是我們的愛情能維持多久?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愛的熱火朝天、一但摩擦出激情的火花后、基本上都是去了醫院做了人流、我說的沒錯吧?我們有考慮過那是我們自己的骨肉嗎?我們考慮過這是我們愛情的結晶嗎?

  我們在追求愛情的時候、2個人發下了神話般的誓言、或許男人會說到這一輩子愛你足矣、為了你我死都願意!然而女方會說、這輩子我們不離不棄、為我自己心愛的老公結婚生子!

  但是為啥90后的我們、一但摩擦出激情的火花后第一時間考慮的是這去做掉人流呢?我們有勇氣去談戀愛、有勇氣去追求我們的愛情、但是一但出現了意外、自己心愛的女孩有了自己骨肉的時候、我們一臉的迷茫。本來是一見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對於我們大多數的90后卻變成了一種不幸!

  此時此刻你們女人會認為我們男人不負責任、會認為我們男人不愛你們女人、逼的你們女人去做了人流。那我今天想問問你們女人、有多大的勇氣?有多大的勇氣去生出這個孩子?你們女人的誓言又去哪裡了?

  女主人公和男主人公在短短的一個月摩擦出了火花、而男主人公回到中國、她們不在聯繫!但是女主人公太相信愛情、為男主人公生下了自己的骨肉、然而自己帶孩子在外打工、放棄了自己的學業,自己撫養了孩子6年、到死她都還依然相信、男主人公會回到美國接她們回去。因為她們在年少時和我們一樣發下了神話般的誓言、她在履行她的承諾、然而男主人公卻找已把這事情拋到了腦後!

  就在親身孩子見到父親的時候、父親依然不相信是自己的孩子、依然堅定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自己生上。但是DNA的比對結果出來了、寶寶確實是自己的、但是作為父親的他依然想甩掉這個爛攤子、打孩子、罵孩子、但是孩子沒有一點怨言,因為媽媽在教育孩子的時候、每天都在說你爸爸是個超級英雄。

  過程說再多也沒有用、結果很重要。看完這個電視劇、我的啟發很多、想到了父親在不好、依然是我們的父親、孩子在扯淡依然是我們的孩子! 我們敢去愛、就必須敢去面對、敢去承擔!

  作為男人要負責起男人該乾的事情、作為女人要對得起女人改乾的事情!而不是互相指責、互相責罵對方!



小爸爸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