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晚會主持詞

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晚會主持詞

  鎮第二屆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晚會主持詞

  七月,帶着紅荔金芒的純香,帶着豐收的喜悅,走進火紅;七月,捎來宜人季節的祝福,載着文化藝術的浪漫,走進輝煌。**的七月,如詩如畫,如歌如夢。

  **鎮第二屆文化藝術節就在七月鮮花的簇擁下徐徐啟幕,又緩緩閉幕,如潮歡聲給**大地帶來心曠神怡的風,如花之舞給**大地披上斑斕多姿的盛裝。

  文化藝術節的成功舉辦,弘揚了中華民族精神,展現了**的傳統文化,有效地配合了"打造文化新城"、"建設文化強鎮"的戰略部署。為我鎮"三個文明"建設做出了新的貢獻。

  **鎮第二屆文化藝術節不但是**傳統文化的推介盛會,更是今日**新氣象的展示盛會,她將為**的發展拓寬起飛的跑道,為**未來的奔跑積蓄無窮的能量。

  **鎮第二屆文化藝術節閉幕式現在開始。首先有請中國共產黨**鎮委副書記、**鎮第二屆文化藝術節組委會主任  講話,大家歡迎。

  本屆文化藝術節得到了鎮委鎮政府各機關部門、各村委會及企事業單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謹代表**鎮第二屆文化藝術節組委會向他們表示衷心感謝。經過組委會評議,下列單位榮獲**鎮第二屆文化藝術節組織獎。他們是:

  請獲獎單位派代表上台領獎。請為組織獎獲得者頒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單位表示祝賀!

  1、麒麟起舞慶盛世,山歌歡唱迎未來。在鎮委、鎮政府的領導下,的幹部群眾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針,團結拼搏,與時俱進,大膽創新,各項工作和事業取得了輝煌的成就,為**的騰飛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請欣賞舞蹈《開門紅》,由 表演。

  2、風吹玉蘭千里香,今晚月色分外光,漫舞笙歌慶團圓,男女老少樂洋洋。

  DD請欣賞客家山歌《風吹玉蘭千里香》,這個節目曾在  邀請賽上獲銀獎。

  3、中華民族是一個自強不息的民族,每一個炎黃子孫的血脈里,都涌動着龍的精神。這種精神一代接一代,薪火相傳,生生不息……

  DD請欣賞由中心幼兒園表演的少兒舞蹈《龍娃》

  4、綠油油的果樹滿山崗,望不盡的麥浪閃金光,豐收的歌聲響四方,幸福的歌聲千年萬年長。

  ——請欣賞女聲獨唱《誰不說俺家鄉》,表演者:

  5、青春亮麗,五彩繽紛,青春勃發,生機無窮;青春燦爛,魅力誘人

  ——請欣賞一段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單位:

  6、大姑娘美,大姑娘浪,大姑娘走進了青紗帳,這邊的苞米它已結穗,微風輕吹,我東瞅瞅西望望,咋就不見我的郎

  ——看,**村走來了一群大姑娘。請欣賞舞蹈《大姑娘美》

  7、條條鎖練鎖住我,朋友啊聽我唱支歌,歌聲有悔也有恨啊,伴隨着歌聲一起飛。

  ——請聽一段吸毒者悔恨的心聲。表演單位:**藝術團

  8、清清的東江水,日夜向南流。你洗鍊了東方之珠,你滋潤了同胞親友,你是祖國引出的泉,你是同胞釀成的美酒。

  請欣賞舞蹈《多情的東江水》,由**村委會表演。

  9、十八的姑娘一朵花,眉毛彎彎眼睛大,紅紅的嘴唇雪白牙,美麗青春好年華

  ——請欣賞舞蹈《美麗的姑娘》,表演單位:

  10、——請欣賞舞蹈《千紅》,表演單位:**藝術團

  11、女聲獨唱《》表演者:

  12、天上的月兒照着我的家,月中的人兒請望一望,望一望這思念的盡頭是什麼,望一望這願望何時到達,望一望這夢想有多遠,天空究竟有多大……

  ——請欣賞**醫院表演的舞蹈《月亮女兒》

  13、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請欣賞**藝術團表演的舞蹈《紅旗飄飄》

  (音樂起)

  精彩的節目還在我心們耳邊迴響,歡樂的氣氛還在我們心中蕩漾,在愉快的歌聲與開心的笑聲中,在熱烈的掌聲與如海的鮮花中,**鎮第二屆文化藝術節即將落下帷幕。

  歷史將會記住這如歌的七月,勤勞勇敢的**人民將會把這七月之歌唱遍南粵大地,把創業的豪情揮灑在**的山水之間,**的明天將更加輝煌。

  沐浴"三個代表"的雨露,我們播種憧憬和希望。乘着十六大的春風,我們滿懷豪情迎接新一輪太陽。

  在春天的扉頁上,我們寫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收穫的季節里,我們採擷繁榮昌盛、文明富強。

  **鎮第二屆文化藝術節及閉幕式晚會到此結束。祝朋友們晚安!



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晚會主持詞 標籤:798藝術區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文化苦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