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煤礦主輔分離輔業改制現場會上的歡迎辭

在煤礦主輔分離輔業改制現場會上的歡迎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這金風送爽,碩果飄香的美好日子裡。今天,集團公司後勤改制實行“三分”、深化“三清”工作彙報會在我礦召開。這既是集團公司領導對我礦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工作的鼓勵和鞭策,又是對我礦改制工作的推動與促進。在此,我代表礦黨委、礦行政對這次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地祝賀!向前來參加會議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實施主輔分離輔業改制,是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國有企業適應市場經濟發展的必然要求;有利於壯大主業,搞活輔業,更有利於維護廣大職工的根本利益。自主輔分離輔業改革工作開展以來,我們嚴格按照上級有關政策和集團公司實施主輔分離輔業改制的總體工作部署,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成立了由礦主要領導任組長的改革改制領導小組和四個專業組,多次召開會議,研究制定具體的工作措施。同時,我們不斷強化文件學習,深入宣傳發動,明確目標任務,嚴格責任落實,狠抓規範運作,突出信訪穩定,研究制定了主輔分離輔業改制突發事件應急預案,實行了風險抵押金制度,堅持做到了每天一碰頭、每周一調度,確保了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工作的順利開展。特別是在集團公司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後勤改制督導組的精心指導下,按照“三清”工作要求,迅速對人員狀況、資產、補貼進行了清查摸底。目前,我礦主輔分離後勤改制“三分”、“三清”工作已基本結束,主輔分離輔業改制總體方案基本形成,為下一步成立後勤實業中心,實行獨立核算運營,實施分立改制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我礦在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工作方面雖然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但與兄弟單位相比還有一定差距,這次會議為我們學習兄弟單位的先進經驗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繼續按照集團公司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工作的總體部署,進一步強化改革意識,增強改革的責任感和危機感,準確把握改革改制的工作原則,嚴格執行改製程序,確保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工作按期完成,為集團公司今年實現改革發展目標再作新貢獻。

  最後,祝會議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煤礦主輔分離輔業改制現場會上的歡迎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