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中學“市示範完中”揭牌儀式上的歡迎詞

中學“市示範完中”揭牌儀式上的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中學“市示範完中”揭牌儀式上的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朋友們:

  大家好!在這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日子裡,我們林頭中學迎來了她成長史上的又一件大喜事——“市示範完中”揭牌。首先,請允許我代表3000餘名師生員工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真摯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對一直以來關心林頭中學成長、幫助林頭中學發展、支持我們爭創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林頭中學經過近四十年的努力,發展成為一所市級示範完中,我們倍感欣慰和自豪。在這喜慶的日子,我們無比懷念那些曾經在林頭中學工作,為林頭中學的發展做出過貢獻的教育前輩。正是在幾代林中人的奮鬥歷程中,形成了寶貴的精神財富。為我們今天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此我向所有的教育前輩們致敬!

  林頭中學發展到今天,依靠的是各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依靠的是各級各部門的大力支持,依靠的是社會各界人士的真誠幫助。同時,林頭中學的發展,寄予了林頭人民對教育的重託,對未來的期望和對我們的信任,在此,我向各級黨委政府、向各界人士、向林頭人民表示真誠的感謝!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林頭中學發展到今天,靠的是“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德育為先”的教育思想,“科研興教”的發展思路,“崇尚效益”的評價機制;靠的是一支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講奉獻、求上進的教職工隊伍。他們是學校發展的主力軍,在此,我要向廣大教職工緻謝!

  孔子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今天在這裡,可謂高朋滿座,勝友如雲,大家在百忙中能抽時間來到林頭中學,就是對我們莫大的鼓舞。再次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後,我們在市“示範完中”的征途上,繼續學習省市示範完中先進的管理理念,始終堅持向管理要質量,向管理要效益,加強師德教育,堅持走務實之路,充分依靠廣大教職工,充分相信每位學生,調動廣大師生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把林頭中學真正辦成“讓學生成才,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的學校。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心情愉快,身體健康,事業發達!

  謝謝!

  《中學“市示範完中”揭牌儀式上的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中學“市示範完中”揭牌儀式上的歡迎詞。

  



中學“市示範完中”揭牌儀式上的歡迎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