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鞋業公司苗集制幫廠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在鞋業公司苗集制幫廠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鞋業公司苗集制幫廠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夏蔭九州花帶笑,人臻五福地增輝。在這陽光明媚的大好日子裡,我們高興地迎來了安徽瑞豐源鞋業公司,隆重舉行苗集制幫廠開業慶典。這是苗集經濟發展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也是苗集招商引資又取得新成績的標誌。在此,我代表苗集鎮黨委、政府對苗集制幫廠的隆重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謝!

  近年來,苗集鎮黨委、政府把“加快發展”作為第一要務,充分利用區位優勢,進一步優化經濟發展環境,構築招商引資平台,吸引一大批客商前來投資興業,為苗集的跨越式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苗集制幫廠由上海著名企業家、[找文章到☆ -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站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安徽瑞豐源鞋業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顧億軍先生投資興建。項目總投資600萬元,年產鞋幫180萬雙,產值達3700多萬元。它的開業,將為苗集經濟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力量,並將對提升苗集綜合實力、安置就業、增加農民收入,都具有十分積極的帶動作用。

  前進路上無止境,步步都在起點上。希望瑞豐源鞋業以市場為導向,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產品、一流的質量,搶佔國內外市場,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企業做大做強。

  如今的苗集,正處在加快發展、奮力崛起的關鍵時期。苗集,已成為八方看好的投資熱土。發展的苗集,將敞開胸懷,張開雙臂,謁誠歡迎四海賓朋、九州客商前來投資興業,讓我們攜手共創苗集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安徽瑞豐源鞋業公司財源廣進,大展宏圖!祝各位領導及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在鞋業公司苗集制幫廠開業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鞋業公司苗集制幫廠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在鞋業公司苗集制幫廠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