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在鎮、街道政風行風評議現場會上的主持詞

在鎮、街道政風行風評議現場會上的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鎮、街道政風行風評議現場會上的主持詞

  各位評議代表、同志們:

  今天的現場評議大會是經區委、區政府研究決定召開的,參加今天會議的是經基層層層推薦上來的名各界代表。(來自)今年的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是在全區上下積極招商引資、優化發展環境、加快經濟發展的背景下開展的。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書記、**區長對行評方案親自把關,親自定稿。區政風行風評議工作領導小組通過廣泛徵求各界評議代表和參評部門意見,在堅持去年行之有效辦法的基礎上,制定了今年的行評方案。今年的評議共設10個現場,除區大班子領導成員集中評議外,還在9個鎮、街道分別設立了評議現場。這個行評方案,體現了區委區政府對鎮、街道工作的高度重視,其目的就是不但要發揮鎮、街道在經濟建設中的作用,更要賦予基層對政風行風的監督和評判權,從而在全區各部門牢固樹立起服務項目、服務企業、服務基層的理念,不斷優化全區經濟發展環境。參加全區評議的基層代表共有400人,代表構成為:人大代表127人,占人數的、政協委員人,佔總人數的;各類企業代表人,佔總人數的,機關代表人,佔總人數的;村居幹部_人,佔總人數的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同志作重要講話;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工作人員安排會場,清點人數,併發放評議問卷表。

  各位代表拿到問卷表不要急於填寫,等我把評議問卷表的填寫辦法講解一下,現在大家拿到的“**區政風行風現場評議問卷表”,(來自)問卷表上的參評單位有77個,請大家從業務公開、依法行政情況、治理“四亂”情況、服務態度情況、工作效率情況等五個方面進行評議,每項評議內容分為“好”、“一般”、“差”3個評議等次,“好”等次計20分,“一般”等次計17分,“差”等次計14分,5項合計出各部門最終的評議得分。請在相應的欄內打“√”,每項評議內容只能選一個等次,不可多選或漏選,請大家注意,多選或漏選的問卷按廢票處理。下面提幾點要求:一是要按要求認真填寫,確保選票的有效率;二是要端正態度、處於公心,對待單位要看大局、看主流、看工作;三是要堅持實事求是的態度,客觀公正地進行評議。四由於被評議的單位比較多,各位代表一定要耐心,每項評議內容只能選一次,不可多選或漏選;工作人員要等所有代表都填完以後再收回並清點問卷。下面請大家評議,評完后請稍等。

  會議進行第三項,清點並密封問卷。請工作人員收回問卷清點並進行密封。

  各位代表,封存的問卷將在指定的地點由區**局集中時間進行統計,公證處全程監督,最終結果由區政風行風評議工作領導小組及時向社會公布。

  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在鎮、街道政風行風評議現場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分析評議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