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日報社記者年會上的歡迎辭

日報社記者年會上的歡迎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日報社記者年會上的歡迎辭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舉國上下歡慶中國共產黨建黨八十周年之際,《##日報》社記者年會在美麗神奇的綠林鎮召開了!在此,我代表綠林鎮黨委、綠林鎮人民政府,代表全鎮一萬五千人民,向##日報記者年會以及參加會議的全體同志表示熱烈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綠林是一片古老而又神奇的土地。這裡是西漢末年王匡、王鳳領導的中國歷史上第二次農民起義——“綠林起義”的策源地,也是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李先念、陶鑄等曾經戰鬥過的地方。兩千年歷史的的血雨腥風,孕育了光輝燦爛的綠林文化,鍛造了美麗神奇的綠林風光。這裡峰叢插天、秀水清碧,在118平方公里的景區內,分佈着100多個著名風景點,其中國家一級景點48個,是國家級大洪山風景名勝區的核心景區;更是一處漂流探險、避暑探幽,攀登獵奇,度假療養的和進行革命傳統教育的的旅遊勝地。

  綠林是一個年輕而又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熱土,是中外客商投資興業的理想樂園。這裡交通便利,通訊暢達,森林茂密,水電充足,環境優越,素有“大武漢的後花園”之稱;這裡旅遊資源、特產資源、礦產資源極為豐富,正逐步成為實業界投資開發的熱點地區。作為旅遊依託鎮和荊門市對外開放的窗口,綠林已向世界敞開了大門,展現出自己卓越的丰姿。讓綠林走向世界,讓世界了解綠林,是我們始終不渝的目標和夙願。近幾年來,在各級黨委和政府的重視下,在##日報社及各新聞單位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們搶抓機遇,把旅遊業作為經濟結構調整的戰略重點,強鎮富民的支柱產業和新的經濟增長點,放在優先發展的位置,確立了“旅遊興鎮,開放活鎮”的發展戰略,提出“一年打基礎,三年見成效,五年大跨越”,創建“荊楚旅遊明星鄉鎮”的發展目標。加快旅遊基礎設施配套建設,打造綠林品牌,強力推出精品景點,招商引資勢頭強勁,有十多個客商正聯手開發綠林旅遊,總投資達1200萬元,全鎮旅遊經濟顯示出旺盛的生機與活力,今年上半年,共接待遊客2萬多人次,門票收入110萬元。下半年,我們還將進一步塑造鄂中第一漂——鴛鴦溪漂流的品牌優勢,同時推出綠林寨探古和天河度假村兩大精品景區景點,實現旅遊資源大鎮向旅遊經濟強鎮的歷史性跨越。

  ##日報是中國共產黨##省委的機關報,是全省發行量最廣、影響力最大、最權威的宣傳陣地,##日報自成立以來,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在全省改革開發和現代化建設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多年來,##日報社領導和編輯記者高度重視綠林旅遊的宣傳推介工作,多次派記者深入綠林採訪報道,組織刊載了很多有一定深度的宣傳文章,對綠林旅遊事業的發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在此我們向##日報社全體領導和編輯記者表示誠摯的敬意!

  我們希望借##日報記者年會在綠林召開的東風,有更多的記者投入綠林旅遊的宣傳推介中來,在##日報和全省各地市州報乃於中央級的報刊上出現更多的綠林旅遊和鴛鴦溪漂流的宣傳報道。我們熱忱歡迎廣大新聞工作者多到綠林走走看看,對我們的工作提出更多寶貴的意見和批評,讓我們相聚在綠林山下,借綠林起義之靈傑,揚綠林好漢之雄風,共同描繪綠林更加美麗富饒的明天!

  預祝##日報記者年會取得圓滿成功!

  祝參加會議的全體同志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日報社記者年會上的歡迎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