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重型機械工業協會上的歡迎詞

重型機械工業協會上的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重型機械工業協會上的歡迎詞

  尊敬的李鏡副理事長,尊敬的鄒勝先生,各位理事,各位來賓:

  金色的十月,繽紛的季節。今天,我們相聚在美麗的**之濱,非常榮幸地迎來了"中國重型機械工業協會散料裝卸機械與搬運車輛分會六屆四次會員代表會議暨理事會議"的隆重召開。首先,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鰲江鎮委、鰲江鎮人民政府及全鎮35萬人民,對理事會議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蒞臨我鎮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藉此機會向關心支持我鎮機械行業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百年商埠鰲江,素有"中國古鰲頭"、"甌越明珠"等美譽,是全國小城鎮培育試點鎮、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試點鎮和**市強鎮擴權試點鎮。全鎮陸域面積196.28平方公里,總人口35萬,經濟份額佔全縣1/3以上,是**南翼中心城鎮和**縣經濟中心。"十二五"規劃以來,鰲江鎮以"轉型發展,跨越崛起,重振鰲江雄風"為目標,狠抓固定資產投入,振興實體經濟發展,全面推動城市化、工業化互動發展,經濟社會保持了平穩較快發展的良好勢頭,經濟綜合實力位居浙江省綜合實力百強鎮和**市三十強鎮前列。

  鰲江的機械行業是鰲江的傳統產業、支柱產業,全鎮現有機械類企業238家,1-9月份實現工業產值42.8億元,占經濟份額的1/3以上。鎮委、鎮政府十分重視行業的發展,先後建立了**經濟開發區、垂楊機電園區、墨城工業園區。現在,鰲江正舉全鎮之力加快建設300畝的鋼材市場和1500畝的錢倉機械機電工業園,聚力打造"浙江省機械機電之鄉"。

  在發展的十字路口,來自五湖四海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齊聚一堂,共同為行業發展謀大計、出大力、促大成。這必將為我們學習先進的經驗提供了寶貴的機會,必將推動我鎮機械行業的快速發展、和諧發展。希望與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通過本次會議進一步了解鰲江,擴大與鰲江在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增進友誼、實現共贏,我們願與在座各位一起,共同推動中國機械工業的健康發展。

  最後,預祝本次理事會議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重型機械工業協會上的歡迎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