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村黨支部書記在大學生農村任職儀式上的歡迎詞

村黨支部書記在大學生農村任職儀式上的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村黨支部書記在大學生農村任職儀式上的歡迎詞

  歡迎發言

  __鎮方庄村黨支部書記仇啟洲

  各位領導、大學生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有幸參加“歡迎省選派到——經濟薄弱村任職大學生”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縣71個經濟薄弱村黨支部書記向你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人們常說,農村苦,農村累,很多人在就業上總抱着“寧要城裡一張床,不要農村一幢房”的觀念。你們能放棄城市的優越生活條件,積極響應省委“到農村去、到基層去、到艱苦環境中去經受鍛煉和考驗”的號召來服務農村,在這片廣闊天地和艱苦環境中錘鍊自己、奉獻青春,實屬難能可貴、令人欽佩。

  今天,面對你們這些即將到農村任職的大學生,我要說,農村苦一些,但能鍛煉人;農村累一點,但能考驗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一路平坦,有艱苦生活的經歷,是一生的寶貴財富,是前進道路中的“乾糧”。正如一首歌唱的:“不經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如今的農村,正是你們施展才華,展示新時期大學生風采的舞台。

  我縣屬於經濟欠發達地區,新一屆縣委帶領全縣人民奮起直追,謀求跨越發展,取得了巨大的變化和可喜的成績。實現跨越發展的目標,尤其象我們這些的經濟薄弱村要脫貧致富,跟上全縣全面小康建設步伐,最缺的就是人才。省委、省政府選派優秀的大學生到農村任職,對於加快我們經濟薄弱村發展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大學生朋友們,你們都是經過公開招募、組織選拔后脫穎而出,擠身村官這一神聖事業的,都是學校的優秀學生,年輕有為,朝氣蓬勃,年富力強,文化素質較高,眼界比較開闊,思維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快,開拓進取精神強。黨的富民政策讓農村新天地大有希望,我們殷切地期盼你們到農村來,和我們一起努力,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實踐中建功立業。

  目前,——經濟基礎還比較薄弱,因此,在以後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你們一定會有諸多不便,但是,請你們放心,條件再苦,也不能苦了你們。我們一定會視你們為客人,熱情接納你們;視你們為親人,切實關心你們;視你們為能人,充分尊重你們;視你們為家人,嚴格管理你們。在政治上關心你們的健康成長,通過各種渠道努力增強你們與農民群眾的感情,培養你們的社會責任感,提高你們的實際工作能力;在工作上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充分相信你們的工作能力,大膽安排你們的工作,盡量滿足你們在工作上的正常需求,保證你們的工作出實效。因此,請你們相信,我們將極力為你們提供幹事的舞台。

  青年是我們社會生活中最富朝氣和活力的部分,希望各位大學生珍視人生中這一段不可多得的經歷,把這次的實踐鍛煉作為豐富閱歷,積累經驗的加油站;作為檢驗才華,展示風采的良好機會;作為成長發展,實現理想的新起點,撲下身子,發揮所長,積極為我縣的新農村建設獻計獻策,排憂解難,用自己的所學和文明的言行,引導群眾,影響社會,把當代大學生開拓進取、勤奮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送進千家萬戶,以實際行動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

  各位大學生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致力於農村各項事業發展。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一定會迎來——縣的美好明天!最後,祝你們在——任職期間,工作順心、身體健康、學有所成!謝謝大家!

  《村黨支部書記在大學生農村任職儀式上的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村黨支部書記在大學生農村任職儀式上的歡迎詞。

  



村黨支部書記在大學生農村任職儀式上的歡迎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