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員工手冊董事長致辭

員工手冊董事長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員工手冊董事長致辭(一)

  親愛的同事:

  歡迎您加入萬基集團這個大家庭。

  做為萬基集團的一員,我們共同肩負着促進公司發展和樹立公司形象的責任,相信每一位員工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充分擔當著重要角色,並渴望從工作中獲得成功與收穫。我們也在努力為每位員工的發展創造着更加廣闊的空間,提供公開、公平、公正的工作平台,以期每位員工都能夠在我們公司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為員工提供優良的工作環境以及完善的福利保障,是我們關注員工個人發展的重要環節。公司為員工提供了一流的辦公環境及設施,並為每位員工繳納了多種社會保險,使員工減少了很多後顧之憂。公司在每年也會定期為員工安排各種文娛活動及帶薪休假,希望每位員工能在緊張的工作中體會到公司對你們的關懷。

  公司為每位員工的發展提供了廣闊的空間,同時也要求每位員工能以公司的各種規章制度規範自己的日常行為,以保證公司各項政策、制度得以有效運作,使我們的每一步都走在健康發展的道路上。

  每位員工的發展將是我們最為關注的,我們期望萬基集團的每位員工能夠同公司一起發展,一起進步。讓我們攜手合作,為萬基集團的興旺發展而不懈努力!

  員工手冊董事長致辭(二)

  親愛的員工:

  歡迎您加入********有限公司,我們將儘力給您提供和-諧愉快的工作環境,給予您充分的信任和支持,不斷增進彼此間的溝通和了解,使您快速融入團隊。

  公司的宗旨是,“以品德定取捨,以能力定崗位,以貢獻定薪酬”,這意味着,在能力與品德之間,我們更為看重人品,這是您在公司立足的基石。

  當然,僅在品德上過關是不夠的,我們需要的是德才兼備的人才,這意味着您不僅需要較高的專業技能,還需要不斷的進取與努力,去適應公司不斷發展的需要,只有這樣,您才能擁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公司崇尚水文化,希望以海的胸懷去容納,去兼收並蓄、博採眾長。希望員工如一滴滴水,匯入大海后,靜能波瀾不驚,動能擺山倒海,在海的巍峨中綻放自身的輝煌。

  公司力圖走在時代前沿,求新、求變、求發展是我們的行事方式。我們要求員工不要因循守舊,不要一成不變,要在發展中不斷創造,在創造中不斷發展。同時,求變只是手段,不是目標,有些亘古的道德規律我們必須遵守,如:誠信、勤奮、守序、服從……

  我們前進的征途上會有很多的困難,會遇上很多的挑戰,需要走集體奮鬥的道路。古人云:“予人玫瑰,手有餘香。”以寬容友善的心態對待他人,最終還會回報自身。何況肩並肩一起工作的同事,更得緊密團結,相互信任,同心協力,共同應對面臨的挑戰。

  公司成立時間不長,百事待興,可能會存有很多的問題,會讓您產生很多的困惑。但是,我們擁有良好的背景,擁有朝陽產業,擁有一支團結奮進的隊伍,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管理層擁有敢於剖析自身的勇氣。所以請您相信,所有的困惑只是暫時的,所有的困難只是對您的磨鍊,您的命運始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希望您在公司能發揮出自己的聰明才智,踏踏實實的工作,與公司一起,步入美好的明天!

  員工手冊董事長致辭(三)

  親愛的員工:

  首先,熱烈祝賀您順利通過篩選,光榮地成為我們潤達實業大家庭的一員。我深信這是您人生道路上的一個重要決定,我也希望這個決定將是您在為社會創造價值、個人事業發展與實現理想的人生道路上跨出的關鍵一步。

  潤達實業有限公司是應新經濟發展的需要而誕生的,公司的目標是“將公司建成一流的出口製造商,致力於改善消費者的生活。

  為實現這一理想,需要這個大家庭中你、我、他——每一位員工積極發揚“創新高效、團結拼搏、追求卓越、勵精圖治”的企業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使命感,與這個大家庭同呼吸、共命運,在各自的崗位上,勤奮敬業,盡職盡責,奮力拚搏,無私奉獻。

  作為大家庭的一員,同仁之間應默契配合,相互接納,取長補短,共同奮進,風雨同舟,同舟共濟。這樣,我們就可以成為一個堅強的戰鬥堡壘,在完成企業目標的道路上披荊斬棘,乘風破浪,無往不勝,所向披靡。以一流的技術、一流的質量、一流的服務、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譽、一流的業績讓我們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潤達實業有限公司提倡“以人為本”,充分尊重員工的價值,重視每個人的勞動,提倡昂揚向上的敬業精神。只有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我們才能贏得企業廣闊的未來。

  最後,希望各位以本手冊為指南,祝願大家在公司工作愉快,前程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