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開張董事長致辭範文

公司開張董事長致辭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公司開張董事長致辭範文

  親愛的同事們,朋友們:

  大家新年好!

  zz年,在成長和收穫的喜悅中悄然而去。

  xx年,在期待和奮進的激情中如期而來。

  回首過去,我們滿懷豪情,碩果累累。zz年是喜獲豐收的一年,在這一年裡,無論是新客戶的開發,還是新產品的推廣;無論是銷售總量的增長,還是利潤的收入,都創歷史新高。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在座各位同事及全體員工的團結拼搏和無私奉獻,也凝聚着各位的勤勞和汗水。在此我向各位表示深摯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任重道遠。雖然我們取得了一些成績,但商場的競爭是無情的,是容不得怠慢的,所以我們不能有絲毫的鬆懈。

  xx年,我們要集全體員工之智,借行業發展之力,乘勢而上,和諧共進。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推行體制創新,機制創新,管理創新。通過創新,切實解決好影響和制約公司發展的一些瓶頸因素,進一步加強基本建設,夯實公司發展基礎。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祝福,新的期待。我相信,有我們這麼一批優秀的員工,我們xx商行一定會一步步走向輝煌!讓我們以昂揚飽滿的精神狀態,同心協力,奮力拚搏。xx年再創新的輝煌!

  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