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董事長開業慶典致辭

董事長開業慶典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董事長開業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客戶、來賓及金禧集團的夥伴們:

  大家好!

  今天是盛大金禧投資集團永州分公司開業慶典,另外也是盛大金禧征戰全國市場啟動儀式,我謹代表金禧集團全體員工向蒞臨的各位領導、客戶、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同時,在元旦來臨之際,我在此提前祝大家元旦快樂。

  我們金禧集團從1998年在廣州初建,到現在歷盡15年風雨,經歷了數次經濟危機和辦公地址的變遷,在發展中不斷壯大,從單一業務,單一公司,逐步走向了集團化、規模化。

  集團運營至今,已經建立健全一套適合集團發展和市場需求的現代化管理體系,在金融、拍賣、電子、諮詢、網絡等多個商業領域卓有建樹。

  集團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就,離不開政府對經濟的。做企業,累、苦、難。在坐各位應該深有體會。企業做小了是自己的,企業做大了是員工的,企業做強了是國家的,企業的發展,離不開政府的支持。在這裡由衷的感謝政府領導和社會同仁的大力支持,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才有今天的金禧集團。掌聲獻給領導和各位嘉賓。

  這些成績的取得,也烙印着全公司員工的智慧和付出,在此,我代表公司股東會,向各位金禧同仁表示真誠的感謝,並鄭重地道一聲,你們辛苦你了。

  盤點過去的一年,我們感到無比的喜悅與自豪;展望新年的燦爛前景,我們充滿無限的激情和希望。2013年,我們金禧集團既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又處在發展的重要關口。做好全年的各項工作,有挑戰,更有機遇;有困難,更有基礎;有壓力,更有動力。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譜寫新的輝煌。為了我們的共同目標,為了金禧集團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團結一致、開拓創新,與時俱進,繼續以昂揚的精神狀態,飽滿的工作熱情,高昂的精神鬥志和務實創新的工作態度,統一思想,齊心協力,共同譜寫金禧集團明天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來,大家舉起酒杯,祝福在坐的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乾杯。

  九聯集團董事長王振江在開業慶典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九聯富農肉食雞養殖、加工一條龍生產項目開業慶典,這是我公司發展史上最具有標誌性的一件大事。從今天起,九聯集團正式在山東省外擎起了肉雞生產的第一個龍頭。

  從今天起,九聯集團沿海布局、沿江發展的戰略布局開始結出第一枚碩果,在這裡首先我代表九聯集團向出席今天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在籌建過程中給予大力支持、幫助的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

  梅州興寧是居住的樂園、投資的熱土,客家人民勤勞正直、熱情好客,深深的感染和感動着我們,興寧市各級領導關心、支持,始終把為企業排憂解難放在優先位置,使我們倍增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富農公司作為合作方,全力以赴支持項目建設,使我們倍感兄弟般的溫暖。正是由於這樣的支持,九聯富農肉食雞養殖、加工一條龍生產項目才能在極其困難的市場環境下、水土不服的氣候條件下,不到一年半的時間便實現了投產,這也創造了九聯發展史上的一個奇迹。

  在這裡首先感謝興寧市委市政府,你們的熱情讓我們安心、你們的誠信讓我們放心、你們的清廉讓我們更有信心。

  我們要感謝金融部門的大力支持,我們的肉雞養殖加工一條龍生產項目不僅拉近了萊西與興寧的距離,也拉近了青島與梅州兩地金融部門的距離,正是由於兩地金融部門的密切配合,才加速、加大了對該項目的支持力度和推進速度。

  我們要感謝陳秋霞董事長、張振新董事長、余迪春董事長,三位董事長分別在該項目的前期、中期、後期對九聯富農項目的關心、支持、幫助,我們永遠銘記在心,毫不誇張的講,沒有三任董事長的推進,九聯富農項目不可能如此快的投產。

  我們更要感謝九聯富農的建設者們和九聯富農的合作商、合作夥伴們,你們遠離家鄉幾千公里,拋妻離子,克服氣候不適的不利條件,風餐露宿、晝夜奮戰,你們在這裡建設起來的不僅僅是一座座雄偉的廠房,你們建設起來的更是九聯文化的一座豐碑。

  今天的開業慶典,標誌着九聯富農從籌備建設期進入生產管理期,也就是說萬里長征從今天開始只是走出了第一步,今後的路會更長,也會更艱難。集團公司董事會要求九聯富農的管理者們以建設者為榜樣,發揚九聯集團不滿足、不信邪、不放棄、不蠻幹、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的"四不一沒有"精神,勤奮工作、科學管理,為九聯富農的興旺發達打下牢固的根基,用豐厚的利潤回報集團公司的信任,多創稅收報答興寧人民的支持,生產安全健康食品、樹立農業產業化的一面紅旗,相信你們一定不負集團公司的重託,不負興寧市委市政府、興寧人民的殷切期盼,向集團公司、向社會各界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的節日——春節馬上就要到來了,在此,我代表九聯集團廣大員工向各位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各位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