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董事長開業致辭

董事長開業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董事長開業致辭(一)

  親愛的同事們,朋友們:

  大家新年好!

  zz年,在成長和收穫的喜悅中悄然而去。

  xx年,在期待和奮進的激情中如期而來。

  回首過去,我們滿懷豪情,碩果累累。zz年是喜獲豐收的一年,在這一年裡,無論是新客戶的開發,還是新產品的推廣;無論是銷售總量的增長,還是利潤的收入,都創歷史新高。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在座各位同事及全體員工的團結拼搏和無私奉獻,也凝聚着各位的勤勞和汗水。在此我向各位表示深摯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任重道遠。雖然我們取得了一些成績,但商場的競爭是無情的,<蓮山課~件>是容不得怠慢的,所以我們不能有絲毫的鬆懈。

  xx年,我們要集全體員工之智,借行業發展之力,乘勢而上,和諧共進。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推行體制創新,機制創新,管理創新。通過創新,切實解決好影響和制約公司發展的一些瓶頸因素,進一步加強基本建設,夯實公司發展基礎。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祝福,新的期待。我相信,有我們這麼一批優秀的員工,我們xx商行一定會一步步走向輝煌!讓我們以昂揚飽滿的精神狀態,同心協力,奮力拚搏。xx年再創新的輝煌!

  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董事長開業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金秋十月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充滿希望的季節。

  在這金色的秋天裡,今天xx酒業xx旗艦店隆重的開業啦!

  我首先代表公司的全體員工對光臨今天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對旗艦店的重視關愛和一如既往的支持。

  “xx”酒業是一家具有百年歷史的老店。它一直以百姓的需求為導向,以質量第一作為企業的生命線。為了與百姓更好的溝通,為了更好的服務於百姓,作為連接百年老店與消費者橋樑的“xx旗艦店”誕生了。

  xx旗艦店是長春市內最大的煙酒超市。xx酒品項最全,價格最低,質量最好;xx人品格最優,素質最高、服務最佳。我們將以嚴謹的科學態度,嚴格的質量保證;一流的產品,一流的服務為宗旨,為吉林省煙酒行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借xx旗艦店開業之際,讓我們共同祝願旗艦店開業大吉!共祝xx酒業財源廣進,事業興旺,前程似錦。

  在此再一次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董事長開業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玻璃界的同行們、朋友們,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

  上午好!

  今天是新福興福州公司的開業典禮,也是新福興福清公司開業慶典九周年紀念,我謹代表我們全家和新福興全體員工向今天蒞臨現場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公司開業之際,正逢金融危機席捲全球,玻璃行業深受衝擊,市場需求急劇下降,企業經營面臨嚴重挑戰。面對此情此景,我們沒有退縮,更無膽怯,而是選擇了面對現實,迎難而上。中國三十年的改革經驗告訴我們:發展是硬道理。所以新福興人在深思熟慮之下,毅然決然地投資了兩億元人民幣,在元洪工業園區征地一百三十畝,建造低輻射low-e節能玻璃生產線。新福興人不僅想在玻璃深加工行業做得更好,更想在礦業、房地產等方面有所拓展,我們將新福興的夢想打造成為具有一定實力的綜合性大型企業。

  我們與玻璃結緣始於前一個世紀八十年代,直到今天已有29年的歷史了。我們從不足15m2 的小作坊,到現在擁有世界一流的生產設備和設施齊全的現代化廠房。產品在國內佔有一席之地,在世界眾多地區也能看到新福興製造的產品,這些成果和在座各位朋友的支持是分不開的。

  首先,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他們含辛茹苦把我們五個兄弟姐妹撫養成人,並教誨我們如何待人處事,誠信做人。因此,我在與朋友交往時,本着寧可人負我,我不負人的原則,以感恩的心,真誠待人。

  其次,我要感謝我幾位師父的諄諄教誨,是他們傳授給我一技之長和管理企業的經驗,讓我從早期有養家糊口的本領,再到今天管理企業的能力。

  再者,我要感謝我的兄弟姐妹和我的妻子,以及我所有的家人,是你們先後伴隨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的人生不寂寞,也讓我扛起了更大的責任。碰到困難時,有你們真情的關愛與支持,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而兄弟之間的團結更燃燒着新福興整個團隊的能量,任何有團隊精神的企業,都是不可摧毀的。

  現在,我要感謝的是玻璃行業的競爭對手,任何競爭對手都不可怕,怕的是自己不參與競爭。正如田徑運動場上,前面有領跑者,後面有追趕者,只要你全力以赴,你才能跑得更快。我們也可以將競爭對手看成是良師益友,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們才不敢怠慢。我也希望同行業的朋友能夠相互尊重,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我更要感謝新福興的管理團隊以及新福興所有的同仁,與你們一起共事是我人生最大的幸運,因為有你們作為堅強的後盾,我們新福興即使有再大的困難也可怕,再難的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在這裡,我還要感謝所有的設備製造廠商和材料供應商,因為有你們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正當的價格,我們新福興的產品才有更好的保障,讓我們的客戶更加受益,所以我認為做企業的人要懂得善供應商。

  最後,我要感謝幫助過新福興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你們在新福興成長過程中一直給予默默無聞的支持與幫助,給予關心與關愛,才讓新福興一路走來感到不孤單,不寂寞,讓新福興這一棵弱不禁風的小苗茁壯成長。

  衷心的感謝大家,衷心地感謝在座的朋友們!

  新福興微不足道的一點成功,絕不是一個人的成功,也不是一個團隊的成功,而是在國家正確的政策引導下,在各級政府的關心下,在整個社會資源的綜合利用下,新福興在兄弟姐妹一家人共同努力下,在家人的溫馨呵護下,在同行朋友的激勵下,在合作夥伴的協助下,在全體員工的奮鬥下,在客戶朋友的信賴下,在銀行界朋友的支持下,在工商、稅務、交警同志的理解下,在媒體朋友的宣傳下,新福興才有今天的成果。

  衷心感謝各位的光臨與捧場,明年福清公司將投產新的生產線,希望明年我們再相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