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瀚新房地產董事長致辭

瀚新房地產董事長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瀚新房地產董事長張國榮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你們好:時值盛夏酷暑,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光臨瀚新建材裝飾廣場的開業慶典,在此我謹代表瀚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入住瀚新商業街的各裝修裝飾公司表示衷心的祝賀,祝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大展宏圖,大做精品,共創瀚新商業街的繁榮。

  瀚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緊隨盤錦市建設的步伐,力求把最好,最方便,最實惠的產品供給消費者,先後成立了瀚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瀚新建材家居城、瀚新農貿市場、瀚新實驗小學等大型品牌公司。今天,我們又喜迎瀚新建材裝飾廣場的開業,他的成立是與市民政局、工商聯、工商局、稅務局、市建委、市經委、市技術監督局、消防局等有關政府部門的鼎立支持分不開的;他的成立將填補盤錦市裝修裝飾行業無規範經營市場這項空白,形成裝修裝飾公司的超大型集散地,通過統一管理和規範市場,建設和諧盤錦。

  “創精品市場,樹瀚新形象”,盤錦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以品牌締造發展之路,以質量和信譽為生存之本;以建精品市場,服務商家顧客、造福社會為經營宗旨;通過先進的市場經營管理理念和實力商家,切實的將瀚新建材裝飾廣場建成盤錦地區的一面旗幟,成為盤錦地區、輻射周邊地區的建材裝飾大賣場和現代化物流集散地。

  你們的繁榮就是商業街的繁榮!期望你們依託先進的成功運作模式和盤錦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資金、管理、物流、信息、宣傳、服務、質量等各方面精益求精,為推進盤錦的裝修裝飾市場發展而不懈努力。同時,我們也期待各級領導、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予以關心、支持與指導,力爭短期內將瀚新建材裝飾廣場建成盤錦市星級文明市場。

  最後,祝瀚新建材裝飾廣場越辦越紅火,越辦越繁榮!

  祝瀚新建材裝飾廣場所有裝修裝飾公司開業大吉!

  點擊瀏覽該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