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駕校開業典禮致辭

駕校開業典禮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駕校開業典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樹雄心創大業江山添錦繡;立壯志寫春秋日月耀光華!”今天是我校開業的日子,在此,我謹代表我校全體員工,向在“五一”節抽出時間,出席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和來賓,向關心、支持、幫助我校建設和發展的各位領導以及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侯!(鼓掌)

  “無限春光無限路;有為時代有為人。”近年來,隨着社會的飛速發展,隨着人們物質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汽車已走進千家萬戶,汽車駕駛技術不再是謀生手段,其已經成為人們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我們每個人必須掌握的一項基本技能。到正規的駕校,接受 駕駛技術培訓,也就成為了廣大群眾的迫切需求。在不久的將來,人人能開車,人人有車開,不再是美麗的夢想。為圓夢,在學習駕駛的時候,不僅 要把技術學好,更重要的是 培養自己良好的安全行車意識和駕駛習慣,這也是我們駕培行業所有駕校與教練員 應盡的社會責任!

  “大業開鵬舉、東風啟壯圖。”鵬騰駕校,是經行政主管部門批准成立的專業從事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的企業。我校師資力量雄厚,花園式訓練場 考場式設置,所有訓練科目全部按照國家標準設計,配有紅外線訓練場、電腦理論模擬室 以及全自動 電腦 控制模擬器 等先進教學設施、設備,是學員 學駕的理想天地。我校秉承傳統,勇於創新。將嚴格按照 教學大綱以及行業主管部門的相關規定,規範教學。採用夥伴式教學方式,摒棄傳統的師徒觀念,與廣大學員建立良好的朋友式教與學的關係,因材施教,確保學員能夠學到過硬的駕駛技能。

  “乘風誓興鵬程路;興業功高有志人。”我校奉行“服務學員、誠信辦校”的宗旨,駕校誠信辦校,教練廉潔施教。我校堅持“微笑服務,讓每一個學員滿意”的服務理念。一切為了學員,一切從學員利益出發。杜絕任何形式的“吃、拿、卡、要”和“亂收費”現象。在此,我們莊嚴的承諾:“教練不抽學員一根煙、不吃學員一頓飯、不收學員任何禮、不拿學員一分錢”。學員想練,教練必陪。我校還配有大巴車 對學員 定時定點接送,學員可免費住宿,我校在為廣大學員提供“安全、舒心、輕鬆、便捷”服務的同時,並願意為構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我們也將緊隨時代的步伐,滿懷熱情為江津人民提供日益優質的駕駛培訓服務。

  “雄心創偉業;壯志寫春秋。”領導們、朋友們,今天的開業儀式,標誌着我校進入了一個更廣闊的發展平台,也預示着我校各項工作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今後,我們將用更高的標準、更嚴的管理、更新的觀念和更實的作風、大力調整、優化專業結構,不斷完善辦學條件,擴大辦學規模,提高辦學質量,為社會培養更多、更專、更精的駕駛人員。讓我們用知識和技能 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同時我堅信,有各級政府 及 社會各界朋友的關懷、支持、幫助,鵬騰 定能鑄造輝煌!!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恭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