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董事長的致辭

董事長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董事長的致辭

  十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向中國及世界市場提供優質、價錢合理的光機電信息產品。我們憑着“以福特價錢購買勞斯萊斯貨品”的原則,不斷降低成本,提升品質,為員工、顧客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大價值,贏取他們的信賴。這是我們得以持續發展的源泉。

  我們將繼續利用珠江三角洲工業配套的地緣優勢,發揮國內龐大內需市場和中國製造業整體競爭力的國際相對競爭優勢,致力於構築以打印機、收款機、投影機等產業為基礎的光、機、電配套鏈,為國際信息產品製造商提供低成本高質量的專業製造服務。同時,我們努力協助客戶戰略的實施,優化客戶優勢資源,為其提供中國代理銷售服務、售後服務及量身訂造的產品設計ODM服務。我們希望能憑藉強大的工程設計能力,即使在客戶的產品設計階段,甚至在產品規格、產品概念階段,能開始為其進行低成本的製造準備工作,在最短時間內為客戶提供從產品概念到投放市場的全方位服務。

  《董事長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董事長的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