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公司董事長致全體員工的感謝信

公司董事長致全體員工的感謝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司董事長致全體員工的感謝信

  各位同仁:

  新年好!

  我們在經歷了2004年的輝煌之後,又度過了2005不平凡的春秋。過去的一年,旅遊市場跌蕩起伏,給我們企業的、經營帶來很大的變數。我們攜手並肩,互相激勵,共同努力,終於取得不俗的成果。我們在鄭州新的公司,藍圖繪就、開始盈利。願意和企業一起奮鬥、成長的各位同仁,將在一個新的平台上繼續創業的征程。  各位同仁:我們迎來了企業騰飛的曙光。事實證明,我們已經有能力實現我們多年的願望——建設一個現代化的旅遊企業集團,這是我們多年來共同奮鬥、勵精圖治的結果,是對我們多年來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的回報。企業是我們共同的大家庭,她承載着我們太多的憧憬、希望和幸福,我們應該珍惜和愛護她。

  企業的創立,離不開積極勤奮、風雨同路的創業夥伴;企業的發展,更需要新鮮血液的不斷加盟。不同背景、不同經歷、不同層次的人才薈萃,衝擊碰撞、互相激勵,才能成就一番事業。

  我們的企業集團好像大家庭一樣,以她廣博的胸懷,接納、包容了全國各省區的弟子包括境外的同胞。你們家境、品性不同,年齡、愛好不同,文化程度、社會歷練、從業經驗各異,但在企業中卻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你們都是企業的驕傲,都是企業的主人公。

  企業大家庭又是一個學校,一座熔爐。我們通過宣傳、培訓、考核,通過學習、工作和鍛煉,在工作中學習,在前進中成長。同時,企業提供給員工發展的平台、表演的舞台、客觀公正的評價。我欣喜地看到,在我們企業從小到大的發展過程中,已經培養和造就了大批人才,他們在企業的各個崗位發揮着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時常縈繞在我腦海的是在企業發展過程中作出貢獻的員工——這裡沒有職位高低之別,不分是指揮若定的高管、現場管理的中層還是勤勤懇懇、默默奉獻的普通員工,只要他給我們企業作出過貢獻,我們同樣不會忘記。

  企業的發展壯大,需要資金的積累和不斷的投入。也許,員工朋友們的付出並不總是得到自己所滿意的回報;但是,我們要相信,只要企業發展了,我們個人才能得到發展的空間。也許,員工朋友們從事的未必是自己最喜歡的工作;但是,我們要知道,企業是一個相互配合的有機整體。企業需要員工朋友們的敬業愛崗、無私奉獻。

  在此,我向為企業辛勤工作的全體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敬意!

  我也代表企業向全體同仁的家屬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敬意!正是您們在後面的默默支持,使我們的員工無後顧之憂,努力工作、勇往直前!

  我衷心期待全體同仁與我們企業共成長,期待全體同仁的家屬對我們企業繼續予以大力支持。

  作為大家庭中的一員,我想對你們說:公司的每一個員工都是公司寶貴的財富,你們的健康和安全,不僅維繫着公司的興衰,更關係到你們家庭的幸福。衷心希望每個員工在為企業努力工作的同時,都能關注健康,珍惜生命,一同創造我們企業明日的輝煌,共同分享奮鬥的成果。

  願每一員工在企業度過激情燃燒的歲月,在健康快樂中建功立業,與企業一道走向成功。

  勝利的榮耀屬於我們企業,屬於企業的全體同仁。

  值此新春佳節將臨之際,送上我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你們的朋友、董事長××

  《公司董事長致全體員工的感謝信》完畢,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