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董事長開業慶典致辭2篇

董事長開業慶典致辭2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董事長開業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客戶、來賓及金禧集團的夥伴們:

  大家好!

  今天是盛大金禧投資集團永州分公司開業慶典,另外也是盛大金禧征戰全國市場啟動儀式,我謹代表金禧集團全體員工向蒞臨的各位領導、客戶、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同時,在元旦來臨之際,我在此提前祝大家元旦快樂。

  我們金禧集團從1998年在廣州初建,到現在歷盡15年風雨,經歷了數次經濟危機和辦公地址的變遷,在發展中不斷壯大,從單一業務,單一公司,逐步走向了集團化、規模化。

  集團運營至今,已經建立健全一套適合集團發展和市場需求的現代化管理體系,在金融、拍賣、電子、諮詢、網絡等多個商業領域卓有建樹。

  集團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就,離不開政府對經濟的。做企業,累、苦、難。在坐各位應該深有體會。企業做小了是自己的,企業做大了是員工的,企業做強了是國家的,企業的發展,離不開政府的支持。在這裡由衷的感謝政府領導和社會同仁的大力支持,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才有今天的金禧集團。掌聲獻給領導和各位嘉賓。

  這些成績的取得,也烙印着全公司員工的智慧和付出,在此,我代表公司股東會,向各位金禧同仁表示真誠的感謝,並鄭重地道一聲,你們辛苦你了。

  盤點過去的一年,我們感到無比的喜悅與自豪;展望新年的燦爛前景,我們充滿無限的激情和希望。2013年,我們金禧集團既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又處在發展的重要關口。做好全年的各項工作,有挑戰,更有機遇;有困難,更有基礎;有壓力,更有動力。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譜寫新的輝煌。為了我們的共同目標,為了金禧集團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團結一致、開拓創新,與時俱進,繼續以昂揚的精神狀態,飽滿的工作熱情,高昂的精神鬥志和務實創新的工作態度,統一思想,齊心協力,共同譜寫金禧集團明天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來,大家舉起酒杯,祝福在坐的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乾杯。

  江董事長致辭——魚米香開業慶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阿泰餐飲的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阿泰餐飲旗下中餐"魚米香家常菜"正式開業的日子,首先我代表阿泰餐飲的2300名員工,借用大家的掌聲,向到場的各位領導、從千里之外趕來的親朋好友、來自阿泰包子和我共同創業的好兄弟,致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家的到來。

  再次借用大家的掌聲向建設魚米香,和與魚米香合作,支持、關注魚米香的各級領導、各界友人表示感謝。

  1997年,我心懷夢想來到北京懷柔,通過團隊的努力,各界關注、扶持,2008年開始至今日,我們共同打造出了一個屬於中國人的餐飲品牌——阿泰餐飲。

  北京,是我創業的沃土,是我第二故鄉。北京人的胸懷、包容成就了阿泰餐飲走向成熟。對北京這片土地,我充滿感激之情,北京成就了我們今天的故事,作為一個餐飲人,我總想為北京百姓做些什麼。

  經過多年孕育,不斷學習沉澱,阿泰餐飲中餐板塊——魚米香家常菜應運而生,將它作為阿泰餐飲人的時代鉅作,奉獻給所有關注、支持阿泰餐飲的朋友。

  魚米香家常菜以"民間、傳統、天然、養生"為經營理念,以"安全、健康、衛生、超值、能量"為賣點,經營東北三江魚,鼎力推廣懷柔自產鱘魚、金鱒魚、虹鱒魚等地產魚,讓顧客在這裡可以吃到來自邊疆、深山、冰天雪地的天然野生魚類,可以吃到懷柔自產魚類。我們回歸食材本色,用傳統的烹飪手法,做出地道家常的味道。

  魚米香家常菜作為阿泰餐飲集團旗下首家正餐項目,是阿泰餐飲對消費者的一次回報。在這裡,我們將以高標準的設施、一流的服務、高效的管理、百姓消費的價位、美味可口的佳肴為您營造強大能量場的餐廳,把魚米香打造成懷柔區最具影響力的餐廳!

  我們會始終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我個人認為食品企業,身體里定要流淌着道德的血液,我們致力於中國食品走向世界,我們致力於傳承博大精深的中國飲食文化,中國民族食品的大旗需要我們餐飲人用良心扛起。

  任何業態的發展,都離不開國家的強大,中國強大了,中國富裕了,作為一家民營企業,我們感謝偉大的祖國,偉大的時代,中國人民正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我們會用赤子之心,開創新篇,助力中國夢,實現產業報國。我們會以餐飲的形式,用真心、用良心一手抓食品,一手抓人品,用熱情的服務、健康的食品回報社會給予我們的一切!

  喜慶的音樂,歡樂的歌聲,這是阿泰餐飲的盛事,這是阿泰人的盛典!讓我們共同慶祝這一盛事,讓我們共享這一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願魚米香創造輝煌篇章,成為阿泰餐飲旗下的又一匹快馬!最後,祝魚米香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有請嘉賓為魚米香吉祥圖騰——金鯉揭彩!

  我宣布,魚米香家常菜正式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