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董事長機關能力素質講座學習心得

董事長機關能力素質講座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董事長機關能力素質講座學習心得

  通過組織學習都業洲董事長授課的機關能力素質講座,內心有種莫名的覺醒。

  快節奏的信息時代,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同樣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改變,隨波逐流。然而程序化的生活便呈現出一種病態,讓我們竟然不知道,這樣的習慣會讓我們錯過什麼,以至於病入膏肓全然不知。

  "我不認為,薪資是吸引或留住好員工的唯一理由。我認為競爭本身才有這種效果。"這是我一本書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它精闢的指出了當下"適者生存,優勝劣汰"的激烈的競爭環境。我們不能在自怨自艾的抱怨中蹉跎歲月,而是學會適應環境要求,在生存中求發展,找出自身存在的價值意義。公司所創造的環境本就是一個平台,要靠我們自己去演繹角色。

  作為一個純粹的個體融入在大環境中,我們莫忘初衷,不被世俗的風氣所同化。澄明心境,動機明確,不敷衍、不應付,體現出一個人最原始的本質。熱愛所從事的職業,借鑒西點軍校傳統的理念,服從的態度、負責、敬業的精神和完美的執行力。放棄個人的專權獨斷、全心遵循所屬單位的價值觀念。打造完美的團隊精神、提高個人能力素質建設相輔相成,這樣員工對公司經營目的、運作方式才會有更透徹的領悟。

  "責任是基礎,能力是保證,境界是提升,評價是導向"20字方針明確了提升機關能力建設的關鍵和重點。機關人員首先要加強自身基本技能,提升專業知識的理論學習和實操能力的協調性,對待和處理問題的預見性和實效性,這樣才能在高效激進的團隊里發揮主導先鋒作用。在秉承公司的價值理念下,做好上級領導和下屬單位的銜接,提升企業文化建設的凝聚力。

  在思想上,隨着時代的發展,人們的思想觀念有待改變,特別是我們這些年輕人,思想容易墮落,更應該加強思想、信念的不斷提升。沒有好的動機,就沒有好好乾的動力。思想認識不到位,就無從去談"爭先"、"創優".

  在行動上,通過學習,我將嚴格要求自己,強化業務學習,勝任本職工作,以較高的素質適應公司發展的需要,做一名合格的公司員工。

  在學習上,我將要做到層層落實,加大檢查監督,總結好做法、好經驗,積极參与學習,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自覺地從我做起,從根本上轉變工作作風。

  總之,通過學習都業洲董事長機關能力素質講座,使我進一步認識到在平時的學習中,要把機關能力素質建設學習更好的同本職工作相結合,有效解決存在的問題,為公司的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利淮十標 王春梅、段輝)



董事長機關能力素質講座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