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歡送座談會致辭致辭詞

歡送座談會致辭致辭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歡送座談會致辭致辭詞

  同志們:

  今天,是一個讓我們非常高興而又十分難捨的日子。我們高興,是因為跟我們在一起並肩戰鬥過的四位書記,四位親密的戰友,因組織的安排,即將調離*,赴任新的、重要的領導工作崗位;因組織安排,*同志到*工作,與我們一起並肩戰鬥;我們難捨,是因為像他們這樣優秀的領導幹部,就要和我們分開了。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同志、*同志、*同志參加這次會議!(*同志因病請假,不能到會)對*同志到*工作表示熱烈歡迎!

  這四位同志在*工作的時間有長有短,但作為縣委領導班子成員,大家在一起合作共事,對*的經濟社會發展都作出了較大貢獻!作為我個人來說,在班子中,這幾位領導,既是我的好戰友,更是我的好兄長,在一起共事的近千個日日夜夜,大家同甘共苦、風雨同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能夠在一起共事的確是難得的緣分,也是我們彼此修來的福分!幾位戰友都是非常優秀和成熟的領導幹部,是容易相處、值得信任的工作搭檔。回顧這些年的工作,我有幾個體會:

  第一,這幾年,我們的班子團結和諧,關係處理得非常好。這幾年,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四套班子目標一致,團結一心,始終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和團結-批評-團結的方針,堅持集體領導與分工負責相結合。幾位同志講政治、講大局、講原則,自覺堅持和貫徹民主集中制原則,自覺維護領導班子的團結,自覺維護縣委的權威和縣委常委班子的團結,自覺接受監督。大家相互溝通,相互信任,沒有猜疑,沒有隔閡,更沒有個人恩怨,形成了共謀發展的強大合力,為全縣做出了表率。

  第二,這幾年,我們的合作非常愉快,幹事的空氣非常濃。這些年,我們縣與全國一樣,也處於發展的關鍵期、改革的攻堅期、各種矛盾的凸顯期,改革、發展、穩定的任務非常繁重。這些年來,幾位同志與常委班子成員、幾大家領導同志一道,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共同應對了很多複雜的局面,克服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解決了許多難題,大家合作得很愉快。我們在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相處得很融洽。在此,我非常感謝幾位同志對我工作的支持和幫助。

  第三,這幾年,我們的事業欣欣向榮,工作的成效非常明顯。在與大家共事的這一時期,*的工作有明顯進步,經濟社會獲得長足發展,各方面均取得新的成績。

  作為縣委班子中的幾位主要成員,幾位同志自覺把自己自己擔負的工作置於縣委的集體領導下,在自己分管的領域,獨擋一面,做了很多艱苦細緻的工作,為*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可以說,這幾年*經濟社會一直保持健康、協調、較快發展,與幾位同志的努力工作是密不可分的,*的發展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智慧。對此,我們是不會忘記的,*人民是不會忘記的。

  在此,我代表到會的同志、全縣各級各部門和全縣46萬父老鄉親,對大家付出的勞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我也懇切希望幾位同志到外地工作以後,對*一如既往給予厚愛和關心。也請大家經常抽時間多回*指導工作,常回家走走,常回家看看。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戰友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身心健康,前程似錦,事業進步!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謝謝。

  《歡送座談會致辭致辭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歡送座談會致辭致辭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