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歡送座談會發言

歡送座談會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歡送座談會發言

  我在安石二中工作了整整十二年,也是我成長的十二年。

  記得剛來**二中時,我還是只有兩年教齡的年輕教師,剛剛改科的我,深知自己知識的不足,只有加緊學習。認真參加學校的教研活動,或聽課評課,或集體備課,或理論學習,大家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共同提高。正是在這樣的教學環境和教研氛圍下,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學校領導也多次給我鍛煉的機會,讓我上公開課,承擔課題,參與評課,外出培訓,給我認真、嚴謹、實事求是的評價,並給我指出努力的方向。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幫助下,我又到縣裡上公開課,承擔的課題得到了專家的好評,被全國中語會評為“優秀教科研成果獎”,我也連續三年被評為縣“優秀教師”。

  十年磨一劍。成績的取得,是個人的努力,更是**二中這片沃土滋養了我,是學校領導和同事無私幫助、嚴格要求的結果。

  我感謝這一方土地給我的滋養,我忘不了關心我的領導,忘不了朝夕相處的同事,許多師友給予我的諸多幫助,同行之間開誠布公的對話,多年搭檔無私的交流……這一切的一切,均使我受益良多。如果說,我是一株小草,安石二中便是滋養我成長的土壤;如果說,我是一葉扁舟,**二中則是助推我遠航的海洋。如果說我是一片葉子,沒有安石二中這棵大樹的支撐我將飄零無依,沒有她給予我養分更談不上我的成長。

  我幸運:能與**二中的領導和老師同行十二載,得到這個大家庭成員的幫助和教誨,使我經歷了教學上的脫胎換骨,走上了新的台階,不斷走向成熟。我常懷感恩之心懷想着這滋養了我,培養了我的學校。我深知:自己充其量不過中人之資,因此,我不敢懈怠,除了繼續努力,我別無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