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副行長在支行成立五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

副行長在支行成立五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副行長在支行成立五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__市長、尊敬的各位市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今天是__市商業銀行成立五周年喜慶的日子,我代表人民銀行中心支行黨委和程澤群行長對__商行五年來所取得的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商業銀行在維護__市金融穩定方面所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五年前的今天,__市第一家區域性地方商業銀行在__市組建,它的組建使分散經營的城市信用社成為具有一定規模的商業銀行,對化解城信社的金融風險,提高競爭能力,支持地方經濟發展等方面都起到十分積極的作用。

  五年,彈指一揮間,經過五年的艱苦奮鬥,在地方政府和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__市商業銀行苦練內功,加強管理,改革經營機制,改善服務功能,業務經營有了較大起色,競爭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市場份額不斷擴大,各項業務也有了翻番的發展,逐步邁上了良性發展的軌道,在支持地方經濟建設方面,充當了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成為金融體系中一支不可忽視的生力軍。城商行能夠在今天日趨激烈的金融市場競爭中取得如此好的成績,這是相當不容易的,這是商行人團結拼搏的結果,也是社會各方面大力支持的結果。ァ〕巧絛凶魑地方性商業銀行,現在已經具備了金融企業的靈活的經營機制,我們希望下一步城商行能夠實現從以規模為核心轉向以效益為核心的一個經營戰略的轉變,積極穩妥地處理好發展、改革與穩定的關係,以創新為動力,廣泛運用高科技,推動經營業務的全面發展,全面提高員工素質。在社會經濟環境公平、穩定、誠信等方面的積極支持和配合下,我們相信城市商業銀行將會真正步入一個可持續的發展軌道,為地方經濟建設做出更大貢獻。我們衷心地希望__市商業銀行能夠進一步明確市場定位,揚長避短,走可持續的發展道路,在新世紀創造新的輝煌。

  謝謝各位!

  《副行長在支行成立五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副行長在支行成立五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

  



副行長在支行成立五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