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團縣委締結友好協作團委座談會暨簽字儀式致辭

團縣委締結友好協作團委座談會暨簽字儀式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團縣委締結友好協作團委座談會暨簽字儀式致辭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在這個陽春三月的美好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共青團xx區委、共青團xx縣委締結友好協作團委座談會暨簽字儀式。這是我縣與xx區關係發展史上的又一件大事、喜事。首先,我代表中國共產黨xx縣委、xx縣人民政府對前來我縣指導工作的xx區的各位領導和青年朋友們表示誠摯的歡迎!向座談會暨簽字儀式的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

  xx各位客人的到來,讓我回想起愉快、圓滿的xx之行。今年元月,我十分榮幸地參加了縣政府縣長xxx同志為團長的xx赴xx學習參觀考察團。考察工作得到了xx區委、區政府的熱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讓我們深深感受到xx人民的深情厚誼。在雙方的共同努力和友好協商下,xx縣與xx區締結為友好協作縣區,正式確立了友好協作關係,開啟了雙方攜手合作的新篇章,標誌着xx縣與xx區交流合作已經邁入了一個發展新階段。xx悠久的歷史,繁華優美的市容市貌,經濟高速發展的良好局勢,先進務實的工作理念,干群一心幹事創業的精神難以忘懷,也激勵着我們以更務實的理念和更堅定的信心雲實現我縣經濟強縣、構建和諧xx的目標。

  加快武漢城市圈建設是省委、省政府順應時代經濟社會發展要求作出的一項戰略部署。xx有幸納入了武漢城市圈的範圍,也十分榮幸的與xx區結為友好協作縣(市)區。今天,xx區的領導和青年朋友們專程來到大悟,就雙方共青團的工作和青年事務召開座談會並舉行締結友好協作關係簽字儀式。這既是雙方積極響應黨委、政府號召、深化和推動兩地友好協作縣區工作的具體舉措,更是雙方為一個共同目標攜手合作,互助共進的新起點,更重要的是為兩地縣區友好協作大框架下部門合作起到了探索和示範作用。xx與xx各自優勢明顯,在許多領域都具有很強的互補性,雙方交流和合作的空間十分廣闊,前景也一定十分美好。

  我真誠地希望xx區的各級領導和青年朋友們多到老區大悟走一走,看一看,多多關注、了解xx;多來指導工作,傳經送寶。xx的青少年、廣大團員幹部也要大膽地走出去,虛心向xx區的團委學習請教,學習xx的先進經驗,學習xx的良好精神狀態,學習xx的優良工作作風,並結合xx實際,運用到工作中去,推動xx共青團事業的新發展。作為xx縣委縣政府,也將把兩地團的友好協作和工作的開展作為縣區的一個重要內容支持和推廣。

  同志們、青年朋友們,播下友誼的種子,收穫美好的未來。我真誠地祝願xx與xx團委的友好合作成功順利,真誠祝願xx與xx的友誼地久天長!

  謝謝大家!

  《團縣委締結友好協作團委座談會暨簽字儀式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團縣委締結友好協作團委座談會暨簽字儀式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