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藥店開業慶典儀式致詞

藥店開業慶典儀式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特殊的慶典。是嘉陵、順慶區委、政府按照市委黃書記提出的“突破地域界限,在市區建一個工業園區,9個縣(市)區招商引資的工業項目都放在裡面。哪個縣(市)區引進的工業項目,稅收、項目、考核等就歸哪個縣(市)區”的新思維,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大膽地突破招商引資項目落戶的地域界限,營造開明、開放的環境抓招商而做出的大膽嘗試;是全市首例跨區經營的招商引資項目。在此,我謹代表嘉陵區委、區人[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大、區政府、區政協向參加益壽堂大藥房開業慶典儀式的各位領導、來賓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市委、市政府,市級相關部門及順慶區在該項目落戶過程中予以的支持表示誠摯的謝意!對南充市益壽堂大藥房的開業致以最熱烈的祝賀!

  南充市益壽堂大藥房是嘉陵區西興鎮政府以鄉情為紐帶,在成都招商引進的總投資達200萬元的三產項目。該項目在嘉陵區註冊、納稅,在順慶區經營。該項目跨區經營的成功運作模式,必將有效地促進全市各兄弟縣(市)區招商引資的大合作、大發展,極大地推進全市招商引資的大突破和區域經濟大發展。

  我希望,嘉陵的企業要象南充益壽堂大藥房一樣樹立開放意識、發展意識、市場意識,走出嘉陵、走出南充去開拓市場;同時,也歡迎兄弟縣(市)區將招商引資項目落戶嘉陵,我們一定為你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