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醫院行風評議職工座談會記錄

醫院行風評議職工座談會記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醫院行風評議職工座談會記錄

  時間:2013年6月14日下午4點

  地點:門診三樓小會議室

  參加人員:門診部,住院部,後勤部職工代表

  會議內容:請本院職工代表對農場醫院工作,對支部班子,以及對近一段行風評議情況 提出意見和建議。

  主持人:毛緒華

  毛緒華:今天,請大家到會議室,主要的目的是,請各位對我們醫院近期的工作,醫院支部的工作,以及近期衛生局組織的“衛生系統政風行風評議活動”開展以來我們的工作還存在什麼問題,需要怎麼整改,歡迎發言。

  張清平【門診部主任】:非常高興能夠參加這樣的活動。醫院班子主動請我們提意見,是一個班子有活力,有能力,有創新的具體體現。關於行評,我認為實際上就是,歡迎大家對我們的工作進行監督,就是期望我們的工作,通過這種活動,進一步提高水平,讓人民滿意。我們是服務行業,同時也是密切黨群關係,樹立嶄新形象的排頭兵。我們的一舉一動,都隨時隨地影響人民的身體與生命健康。

  最近兩年來,我們在新班子的帶領下,奮發圖強,艱苦努力,整頓紀律,樹立正氣,加強人才培養,重視一線工作,工作有了有目共睹的進步。

  要我提意見和建議,我依然是說,我們全院要更加好的團結,班子要團結,中層幹部要團結,職工要團結。只有做到了上下齊心,團結一致,沒有做不好的事情

  劉書芳【後勤部主任】:醫生護士是先鋒,我們是送糧草的後勤部隊。你們在前頭辛苦,我們搞好服務。食堂菜譜要花樣要不斷翻新。朱書記提出的要求,我們要積極落實。每天兩次的工作人員提供開水,涼茶,我們保證準時準點,早餐準時開放,星期6,星期天,我們有饅頭之外的水餃,麵條。

  建議:食堂購買自行車,方便上街買菜

  建議適當調整早餐價格。

  張春雷【 住院部醫生】我們住院部醫生少,在病人最高峰的時期,達到50多人。感覺辛苦。可是,我看到我們的老師毛院長無怨無悔的工作態度,以及他熱情待人,不辭勞苦的勤勉,我們就無話可說了。其實,工作是快樂的。當我們成功地處理一批病人之後,會有成就感。當病人真誠地向我們表示感謝時,我們是幸福的。

  建議:

  1,關心我們青年人多一點,出去業務學習,還要重視我們的文體活動。如果有機會,可以組織我們搞幾次聯誼活動,或者小型的旅遊。

  2,外科小手術室急需安裝空調。

  潘慧琳【化驗室技師】建議更換血球分析儀。5年前,我們科室的那一台需求分析儀,明顯落後,去年維修花了好幾千,今年又有幾次小故障。部分檢測指標有誤差,難以調控。不能夠這樣拖下去了。建議儘快解決。

  聶士中【專家門診部主任】外科短期不能夠恢復,是我們醫院的致命短板。一個地方,如果總是缺東少西,別人就會有意見。儘管,我們能夠開展一點小手術,可是沒有連續性。

  建議:1,不能夠推諉病人。即使我們不能夠處理,也要婉轉溝通之後轉走。

  2,醫療安全,不能夠有半點放鬆。

  王玲【護士】沒有什麼意見。感覺我們醫院從上到下都非常努力了。一線醫生護士都非常敬業。我是一名退伍老兵,感謝支部,感謝醫院領導的信任,讓我發揮餘熱。給了我一個平台。我要積極配合一線的工作,與年輕人打成一片。期望醫院風氣更好,成績更大。



醫院行風評議職工座談會記錄 標籤:醫院見習 分析評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