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小學運動會開幕詞

小學運動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小學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微笑,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摩拳擦掌,企盼着學校第四屆田徑運動會的召開。

  同學們,校運會是為了更好地全面貫徹教育方針,為了更好地推進素質教育,為了更好地落實新課程理念,為了讓全體同學進一步地全面發展,不但在德育和智育方面得到發展,同時也要在身體素質方面得到發展,達到掌握強身健體方法,落實強身健體措施,實現強身健體目標。同時把我校的體育教育教學工作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水平,體現我校新課程新理念在體育教育教學改革中的新形象,展示雲城小學的體育教學新風貌。

  因此,本次運動會的宗旨是:以更強、更高、更快的奧運精神為動力,以文明參與、團結拼搏,再創新高為內涵,以實際行動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

  為了更好地開好本次運動會,特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1:各位運動員要服從大會統一指揮,積極作好賽前準備,按時到達各比賽地點,比賽時無論在體能、速度、動作還是心理情緒上都要調整到最狀態發揮最佳水平,賽出最好成績。

  2裁判員要按時到位,公正、準確、認真做好裁判工作。其他工作人員要各就各位,認真做好本職工作。

  3:各班同學要嚴格遵守運動會紀律,按班級指定地點就座,注意不大聲喧嘩,不亂丟果皮紙屑,非運動員不進入比賽場地。注意安全,確保運動會順利進行。

  我們要把本次運動會開成一個團結、文明、健康、向上的學校盛會。祝全體同學在參與中得到鍛煉,在鍛煉中得到成長。預祝雲城小學第四屆田徑運動會圓滿成功!

  《小學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小學運動會開幕詞。

  



小學運動會開幕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