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職工運動會開幕詞

職工運動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職工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

  在這鮮花盛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合作、發展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三蘭”首屆職工運動會的隆重舉行。我代表“三蘭”黨政工團,向本屆運動會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大會的各位領導、來賓、職工和家屬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這是一次空前團結的盛會,這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會,這是一次展示才能的盛會,“三蘭”人攜起手來,共同譜寫“團結奮進、共創輝煌”的新篇章。今天近萬名“三蘭”職工、離退休老人、少年兒童,共同營造一片歡樂的海洋,歌聲如潮,五彩翻滾。七十二支勁旅,匯聚成一股蓬勃向上的洪流。這是競技的愉悅,這是友誼的簇擁,這是心靈的溝通,這是未來的憧憬。在這一場展現“三蘭”人精誠團結的氣墊,反映職工精神風貌的精彩演出中,職工家屬普遍參與其中,無疑讓十里石化城、十多萬“三蘭”人感受到一次盛大節日的歡樂。

  全民健身活動正在全國各地蓬勃開展。隨着整個社會物質、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企業職工體育事業也得到了長足發展。同時,發展體育運動,增強職工體質,弘揚體育精神,對企業發展壯大、做精做強,建設成為中國西部最大的石油化工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三蘭”素有開展群眾性文體活動的光榮傳統,舉辦本次運動會,將集中檢閱我們“三蘭”職工體育運動的新成就,交流各單位開展群眾體育活動的新經驗,促進我們的職工體育競技邁上新台階、達到新水平。

  這次運動會更深層次的意義,還在於它支撐起了一個“三蘭”之間加強融合,團結合作,共同進步的平台。“一蘭好不算好,三蘭好才是好”已經成為“三蘭”人的共識。“三蘭”的共同發展是“三蘭”人共同的願望、共同的使命、共同的責任,也需要我們共同去奮鬥。這次體育盛會,將對我們共同求富裕、盼富強的強烈願望,給予實實在在的回應;將大大提升企業的人氣,鼓舞隊伍的士氣,揚起向上的豪氣,增強必勝的勇氣,把“三蘭”建設得更美好。

  本屆運動會在歷時半年多的籌備工作中,“三蘭”領導高度重視,各個單位和廣大員工積极參与,大會組委會精心設計,周密組織,完成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奠定了這次運動會成功的堅實基礎,為“三蘭”的廣大體育愛好者、運動健兒,切磋技藝、比試身手,搭建了競技大舞台。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要以黨的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遵循“公開、公正、公平”的競賽原則,發揚中華體育的優良傳統,重在參與,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讓我們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挑戰,以堅韌的氣概經受考驗,用優異的成績開創“三蘭”體育運動史上的新輝煌!把本屆運動會辦成一次“文明、熱烈、精彩、圓滿”的企業大聚會,為推動“三蘭”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繁榮昌盛,做出新的更大貢獻。預祝各代表團、代表隊取得優異成績!預祝“三蘭”首屆職工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職工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職工運動會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