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慶五一迎五四運動會開幕詞

慶五一迎五四運動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慶五一迎五四運動會開幕詞

  慶“五一”迎“五四”運動會開幕詞

  ※※※

  (2005年4月28日)

  全體職工同志們:

  在這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春光明媚的季節里,我們※※※※※※※※※※公司的全體員工,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隆重舉行慶“五一”、迎“五四”運動會。

  “五一”國際勞動節是全體勞動者自己的節日,回顧過去,全體員工兢兢業業,忘我工作,無私奉獻。分公司所取得的每一分成績,都是您們辛勤汗水的結晶,您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樹立了石油人的新形象,創造了※※分公司的新輝煌。在此,我代表分公司領導班子對您們表示感謝!向您們致以節日的慰問!

  “五四”青年節是廣大青年員工的節日,在這裡,我代表分公司黨委和共青團總支向你們表示節日的問候!同時,希望廣大青年員工,以本次運動會為新起點,珍惜美好青春,樹立遠大理想,努力工作,全面成長,為分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

  本次運動會的舉辦,是落實QHSE體系“以人為本”要求的具體行動,是對廣大職工心理素質、生理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也是對全體員工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我們深知運動場上每一項獎勵,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為使這次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希望:

  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撓、頑強拼搏,吃苦耐勞,團結互助,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誼。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希望全體裁判員發揚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精神,恪守比賽規則,盡職盡責,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希望沒有參加比賽項目的同志,要服從組委會管理,文明參觀、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為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爭創優秀文明科室做出應有的貢獻。

  同志們,良好的身體素質是工作的前提和保證,希望您們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不斷加強鍛煉,增強體魄、奮發向上,弘揚體育道德,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讓我們對本屆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深切的敬意。向即將在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慶五一迎五四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慶五一迎五四運動會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