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總裁致辭

總裁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總裁致辭(一)

  尊敬的客人和朋友:

  安徽靜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自20**年11月成立以來,在社會各界的支持關愛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經過十餘年的創業與發展,現已成長為一家集房地產投資開發,金融資產管理,健康產業投資的多元化企業集團。

  人才是強企之本,規範為企業之綱。隨着靜安集團實力的增強,集團不斷加大人力資源投入,積極採取對外面向社會廣納賢才,對內強化培訓培養人才的措施,培養出一支懂專業,善經營,會管理和追求卓越的企業管理團隊。

  同時,集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管理規範和管理制度,使集團公司各個業務部門的流程清晰,配合有序,為各項經營目標的實現提供了有力保障。

  企業文化凝聚人心,品牌價值推動行動。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十分注重企業文化的塑造和品牌的建設,從細節入手培養企業凝聚力,並且將此作為開展每項業務活動的重要原則,逐漸形成了團結,誠信,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和企業文化核心,並深深根植於每一個靜安人的心中。

  在未來的發展過程中,靜安集團將一如既往的秉承團結、誠信、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通過進一步強化規範管理、建設精英團隊、培育先進文化、打造優質品牌等,保證企業的持續、健康、高速發展。並在不斷發展壯大的過程中,仍將以對外打造美好居住環境,提供多方位優質服務,對內為員工創造良好的成長平台為己任,不斷為社會創造價值,不斷推動集團自身發展!靜安集團,期盼與各界同仁攜手合作,共同譜寫恢宏壯麗的新篇章!

  總裁致辭(二)

  各位同仁,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歡迎訪問陝西奇力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網站!感謝您對我公司的支持與關注!

  首先請接受我及全體員工對您最誠懇、最良好的祝願!您打開我們網站之時就是我們成為朋友合作夥伴之時。

  我們公司始創於**年,奇力人在近幾年的創業過程中,始終堅持“誠信第一,質量第一”的經營方針,不斷增強和完善企業的競爭力,生產出的產品遠銷日本,德國,美國和歐洲等國。奇力人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將本着管理創新、技術創新、服務創新的企業理念,全面提升企業管理水平,滿足客戶對產品的要求。奇力人將與時俱進,勇攀高峰,為國內外客戶提供質量更優良的產品。

  讓我們一起努力,打造出精密鑄造產品的世界品牌!

  總經理:***

  總裁致辭(三)

  回顧振東集團十多年的發展歷史,經歷了創業-發展-總結-再發展的幾個輪迴。創業伊始,我們懷着“振興家鄉,振興東方”的理想,歷經千難萬阻,不斷突破自己設定的戰略目標,在穩健壯大的同時尋求更大更廣的發展。這種突破不僅來源於我們對未來目標的清晰認識及孜孜不倦的追求,更來源於我們對社會,對客戶,對員工的一種責任。

  振東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始終堅持着“規劃六年,細化三年,部署一年”的六年滾動規劃發展規則。正是這種立足於長遠發展的科學規劃,能夠讓我們認清楚未來,立足當下,在風雲變幻的激烈市場競爭中搶佔先機,鎖定目標並付諸實踐,我們將緊緊圍繞健康需求,做長健康產業鏈,打造中國健康產業品牌。

  作為新時代的晉商,晉商精神中誠信重義、開拓進取的品質在振東集團得到了很好的傳承與發揚。振東在發展壯大的同時,積極投身公益慈善事業,率先垂範,喚民眾愛心,揚民族美德。對於客戶,無論您在哪個領域,我們將秉承振東人誠信、陽光、奉獻、進取的精神,與您一道精誠合作,共謀發展;對於每一位振東人,振東積極提供讓他們可以施展才華的舞台,並積極開展精品培訓,提升員工素質與技能,我們期望員工與企業共同成長、收穫成功。

  當今的中國正處於一種劃時代的變革時期,充滿着機遇與挑戰。面向未來,我們將緊抓機遇,不斷學習,優化管理、鞏固發展、以專業優質的服務回饋客戶,以持續良好的經營業績回報股東、用執着的追求,火熱的情懷、嚴謹的作風、紮實的腳步,創造更大的輝煌,一如既往勇擔“與民同富,與家同興,與國同強”之社會責任。

  我們堅信,振東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