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今天,我們迎來了鎮首屆全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這是余起人民政治和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謹代表鎮黨委、政府,對運動會的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向所有到會的各級領導、各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

  在本次全民運動會的籌劃過程中,我們得到了很多熱心企業的幫助:奇樂電器、海路實業、萬事發火機、裕盛電子、神龍軸承、亞歷電子、三開電子等公司先後冠名或無償贊助運動會,在此,也要向他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全民運動會是新世紀展示余起新形象的大舞台。體育興、事業興,我們就是要通過舉辦運動會,推動全鎮體育工作和全民健身運動的蓬勃開展,並以此為契機,振奮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融入到提高效率、壯大實力中去,運用到經濟發展和城鎮建設中去,為實現現代化工業強鎮目標,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余起人傑地靈,英才輩出。昨天,余起人民在這塊土地上創造出了驕人的成就;今天,勤勞勇敢的余起人民一定能開拓進取,與時俱進。樹立新形象,展現新風采,創造新業績,實現新跨越,把我們余起建設得更加美好。

  今天來自全鎮各村、各行業的26個代表團,近1000名體育健兒,將在體育競技大舞台上,以“參與、健身、團結、奮進”為宗旨,充分展示“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

  我們衷心希望,在大會組委會的領導下,在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把本屆運動會開成一個隆重、熱烈、團結、安全的運動會,開成一個講文明、講風格、講公正的運動會,希望參賽運動員發揚奧林匹克精神,頑強拼搏、公平競爭,比出好成績,賽出新風尚,並以飽滿的熱情、高昂的戰志、良好的狀態投入到各項比賽中,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為推進我鎮體育事業發展做出新貢獻。

  最後預祝運動員取得好成績,

  祝首屆全民運動會圓滿成功!

  《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開幕詞 標籤:鄉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