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縣長在慶五一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縣長在慶五一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縣長在慶五一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同志們、朋友們:

  今晚,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進一步展示我縣廣大群眾積極投身經濟建設的熱情和決心。

  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全縣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向歷屆省部級勞動模範,向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向全國以及省、市、縣級先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願!

  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我縣廣大職工以堅定的信念和勤勞的雙手,奮鬥在我縣經濟建設的主戰場,用實際行動展示了當代工人階級積極進取、自強不息的豪邁氣概,譜寫了XX經濟建設和發展的新篇章。特別是作為工人階級的代表,各級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緊跟時代,勇於創新,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為我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傑出貢獻!ネ志們,朋友們,美好明天需要艱辛奮鬥,幸福生活要靠勞動創造。我國已進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新的發展階段。新的發展孕育着新的機遇,新的希望。胡錦濤總書記在“八榮八恥”中強調以辛勤勞動為榮,勞動創造歷史,勞動無上光榮!勞動模範是社會各行業、各領域、各階層的先進代表和精英分子,是我們的寶貴財富,代表着新野的形象,展示着全縣幹部群眾的精神風貌。希望廣大勞動模範珍惜榮譽,繼續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良好作風,始終保持艱苦奮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再接再厲,開拓進取,與全縣廣大幹部群眾一起,在新的起點上創造更加優異的業績,做到評一次勞模、當一輩子先進,真正成為本部門、本行業的一面旗幟,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昂的鬥志投身於全縣改革、發展、穩定的實踐中去,為富民強縣、全面建設和諧小康新野再立新功。

  最後,祝全縣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者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金府之夜文藝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縣長在慶五一文藝晚會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長在慶五一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縣長在慶五一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