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主婚人致辭精選

主婚人致辭精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主婚人致辭精選(一)

  尊敬的各位婚禮來賓,各位好友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張先生與陳小姐締結百年之好的大喜的日子,受新人委託,我很高興也無比榮幸為他們主婚。在此,我首先代表新人家人和新人,向來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地感謝!同時代表單位領導和同事向新郎新娘表示最衷心的祝賀!祝福你們新婚幸福,生活美滿;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各位來賓,我們的新郎XX,英俊陽光、忠厚孝順,為人和善;我們同事多年,我見證了他從一個初出校門的青澀學生成長為獨當一面的業務骨幹,他工作認真負責、踏實勤勉,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小伙。

  我們的新娘XX,漂亮可愛,她不僅溫柔體貼、心靈手巧;而且聽說是個善於當家理財的好姑娘。 結婚成家,是人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標誌着新生活的開始,也意味着從此將承擔起更多的責任。

  今天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以主婚人的名義和過來人的經驗向這對新人提兩點希望:第一個希望,希望這對新人在今後的生活中互敬互愛,和睦相處,孝敬雙方父母,做一個好丈夫、好妻子、女婿好兒媳;第二個希望,希望這對新人今後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鼓勵,努力學習,積極工作,成為事業有成的大好青年。用忠心,孝心,誠心,愛心,恆心面對生活,獲得愛情事業的雙豐收! 最後祝所有來賓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多喝喜酒、多吃喜糖、多沾喜氣,謝謝!

  主婚人致辭精選(二)

  各位來賓,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先生與××小姐結婚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致婚詞而感到分外榮興,也是難得的機遇。各位來賓,新郎××先生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郎不僅英俊瀟洒、忠厚誠實,而且有顆善良的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女士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勤奮好學、心靈純潔;而且善於當家理財,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還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撮合在一起。使他們倆相知相守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 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下面我來宣讀結婚證書: 宣讀完畢 謝謝大家!

  主婚人致辭精選(三)

  今天很高興為我們的新人張先生和李小姐主婚,作為這場幸福婚禮的主婚人,本人首先代表我們結婚的新人家長向各位來賓領導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

  在此,我希望張先生和李小姐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事業上作比翼鳥、生活上作連理枝,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報答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來回報社會、領導和朋友的關懷和支持。

  最後,祝願二位新人新婚愉快,早日收穫愛情的結晶。也祝各位來賓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愛情甜美、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主婚人致辭精選(四)

  喜臨門,喜洋洋。在此良辰美景,讓我們舉起酒杯,向新人們表示真誠的祝福。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的美滿結合。從相識、相戀到喜結良緣,你們經歷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你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真摯的。千里姻緣,天作之合。在對理想和事業追求中建立的新家,正是你們譜寫美妙愛情交向曲的延伸。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新婚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愛情之樹常青。願你們相新相敬,恩恩愛愛,和和睦睦,白頭偕老;願你們尊敬父母,孝心甘情願不變,依然是個好兒子、好女兒,這要當個好女婿、好媳婦;願你們工作、學習和生活,步步稱心,年年如意。

  衷心祝福沉浸在新婚歡愉中的你們,幸福美滿,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