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縣運動會開幕詞

縣運動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縣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金秋送爽,群賢匯聚,我們滿懷喜悅地迎來了惠安縣第二屆運動會的勝利開幕!在此,我謹代表惠安縣委、縣政府和93萬惠安人民向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地歡迎,向所有參與、關心和支持運動會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表示誠摯的感謝!

  今年,是惠安人民為實現“十五”計劃而努力拚搏的關健性一年,我們舉辦第二屆運動會,不僅是進入新世紀的第一個全縣綜合性體育盛會,也是惠安經濟建設、社會事業發展和文明進步程度的一個重要標誌。舉辦這次大型體育賽事,旨在進一步提高全縣體育競技水平,推動全民健身活動更加廣泛深入開展,促進新世紀惠安各項事業全面發展,從而激發全縣人民發揚“勤奮刻苦、務實求真、團結拼搏、創新爭先”的惠安精神,為“三個文明”建設、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主動融入海峽西岸經濟區建設發揮更好的作用。

  本屆運動會共設有拔河、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氣排球、門球、釣魚、象棋、圍棋、田徑等12個大項80個小項,參賽代表隊18支,運動員3000多人,裁判員、工作人員1200多人,歷時2個多月,是惠安迄今為止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歷時最長的運動會。

  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理念是惠安人民的奮鬥目標,我們堅信,通過全縣上下的共同努力奮鬥,惠安必將以一個更加充滿實力、活力和魅力的嶄新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

  讓我們繼續發揚“團結、友愛、拼搏、進取”的精神,為惠安各項事業的騰飛,再鑄輝煌!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身體健康、事業發達!

  祝運動員們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謝謝大家!

  《縣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運動會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