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煤礦青年運動會開幕詞

煤礦青年運動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煤礦青年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春和景明、充滿朝氣、鮮花盛開、陽光明媚的美好季節,在這充滿“愛國、進步、民主、科學”良好氛圍的時刻,我們滿懷喜悅地迎來了**焦煤**煤電集團公司青年競技運動會的勝利舉辦!此次運動會的召開是廣大健兒展示精神面貌的舞台,是展示青年風彩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是**青年人強身健體、展現自我的盛會。我代表**礦黨政向本次運動會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並代表礦三萬職工家屬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運動員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

  今年,是**人為實現“十五”計劃而努力拚搏的關健性一年。過去的一年,是**礦穩步持續發展的一年,經過方方面面的努力,順利實現400萬噸的達產目標,成本控制科學規範,安全工作防範未然,計量管理步入良性循環,管理水平-http://穩步提升,科技創新屢見成效,市場開發勇闖新路,員工隊伍素質穩中有升。這些成績均源自於**人充分發揚了“集眾志重管理興科技創第一”的團隊精神,源自於**公司各級領導和兄弟單位對**礦的支持。我們相信通過**礦全礦職工的共同努力奮鬥,**必將以一個更加充滿實力、活力和魅力的嶄新面貌展現在全體**人面前。

  目前,全民健身活動正在全國各地蓬勃開展。隨着整個社會物質、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企業職工體育事業也得到了長足發展。同時,發展體育運動,增強職工體質,弘揚體育精神,對企業發展壯大、做精做強,把**建設成為全國重要的煤炭企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這次青工技能運動會,不僅是對青年職工體育素質、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青年體質、競技才能、品德修養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更是對各參賽單位群體、競爭意識、團隊拼搏精神的綜合體現。

  同志們,讓我們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進一步增強以人為本的意識,切實加強企業文化建設,進一步弘揚和培育體育精神,為**的發展增添新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動力。賽場上的勝負是暫時的,但自強不息的精神是永遠的,爭取自身工作崗位的“金牌”業績才是我們應當不斷追求的。

  我希望在今天的運動會上,我們參賽隊員都能展現出良好的競技狀態,迎接競爭的挑戰;展現出優良的團隊精神,本着“增強溝通,展示風采”的原則,發揚“團結、奉獻、求實、進取”的企業精神和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風格,弘揚焦煤文化,打造一流的團隊精神,賽出成績,賽出水平為**各項事業的騰飛,做出我們自己的貢獻!

  最後,希望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身體健康、事業發達!謝謝大家!

  《煤礦青年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煤礦青年運動會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