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建築業會議致辭

建築業會議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建築業會議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非常高興能夠來到美麗的的昆明來參加本次會議,下面我就當前建築業的發展趨勢做出自己的判斷!

  如有不妥之處,還望大家批評指正,謝謝大家!

  隨着地產經濟的蓬勃發展,建築施工企業的競爭逐步進入了紅海區域,明確未來行業發展趨勢,成為每個建築施工企業的戰略大事,關係到每個建築施工企業的生死存亡,不可不予以高度重視!

  趨勢一:

  信息化是建築施工企業獲得新生的必由之路,是企業減低成本,增加效益並逐步走向智能化的重要支撐。充分利用信息化機遇所帶來的巨大優勢,提高企業的信息化應用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升企業競爭力,才能在未來競爭格局中處於有利地位,懇請各位領導站在企業跨越轉型發展的高度給予極端重視,並積極踐行。

  趨勢二:

  資本化是建築施工企業獲得新生的必由之路,是建築施工企業步入精細化管理,提高決策水平,規避風險,增強發展後勁的重大舉措。

  這就要求各企業建立健全現代企業財務制度,明確會計、出納、審計職責,嚴肅財經紀律。這就要求各財務人員提高業務知識和技能,保證會計信息的質量,兼顧會計信息的客觀性、相關性、明晰性、可比性、重要性、謹慎性、及時性,並始終堅持“實質重於形式”的原則,為企業的各項決策提供數據支持。

  趨勢三:

  人才化是建築施工企業獲得新生的必有之路,是企業興衰成敗的關鍵所在,是千古不變的興衰定律,不可不察!

  “怎樣甄選人才,怎樣任用人才,怎樣培育人才,怎樣留住人才”,成為關係每個企業核心競爭力的重大事項,直接關係到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整體素質水平的提升,關係到企業的對外形象和市場親譽度!

  這就要求各企業領導認真學習人力資源知識,提高人力資源管理水平;這就要求各員工認真學習專業知識,提高專業技能,努力成為專業領域中的佼佼者;這就要求各企業塑造良好的學習氛圍,不斷完善自己的團隊建設,向學習型企業的宏偉目標邁出自己的步伐!

  企業之間的競爭歸根到底是人才的競爭,得人才者得天下,望各位領導與時俱進,牢固樹立“以人為本,科學發展”的觀念,為我們美好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建築業會議致辭 標籤: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