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全省地稅系統辦公室主任會議上致辭

在全省地稅系統辦公室主任會議上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在全省地稅系統辦公室主任會議上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春滿九州花帶笑,人臻五福地增輝。在這春光明媚的大好日子裡,全省地稅系統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風塵僕僕、不辭辛勞蒞臨我縣指導工作,並在南山賓館召開辦公室主任會議,這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和信任。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阜南縣委、縣政府向前來參加會議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示熱烈地歡迎!

  阜南,地處淮河中上游結合部,面積1842平方公里。轄31個鄉鎮756個行政村,耕地154萬畝,人口152.3萬。阜南,歷史悠久。早在5000年前的新時器時代,已有氏族部落在此定居。阜南,人傑地靈。歷來是人才輩出之鄉、商賈雲集之地。特殊的地理條件,顯示出天然的靈秀,造就出東吳名將呂蒙、明代大將軍蘇仰泉、明末著名詩人劉體仁、解放軍將領聶鶴亭、雙院士劉德培等歷代人傑。阜南,物華天寶。境內名勝古迹眾多,萬溝新石器、商代賀勝台、春秋原鹿故城、田集東嶽等遺址久負盛名,曾出土春秋時期青銅器“龍虎樽”等一批國家級文物。宋代大詩人歐陽修在潁州任職期間時常流連於阜南的風物景緻,留下“焦陂八月新酒熟,秋水魚肥膾如玉”等名篇佳句。

  “艱難困苦,玉汝於成。”特殊的地理環境,厚重的歷史文化,孕育了阜南人民勤勞、樸實、善良的傳統美德,也造就了堅韌不拔、勇於奉獻的拼搏精神。在省、市的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和鼎力支持下,縣委、縣政府團結帶領全縣人民,緊緊圍繞“加快發展、富民強縣、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目標,打破傳統思維定勢,大力實施“林業興縣、工業強縣、商貿活縣、畜牧富民、科技致富”五大戰略,以工業化為核心,以產業化為重點,以城鎮化為依託,以招商引資為動力,全面推進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2008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40億元,同比增長12;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9億元,增長47;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完成14億元,增長13。財政收入實現1.27億元,[文章來源於= =站-幫您找文章,12小時內解決您的文章需求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增長17。尤其是招商引資成效顯著。幾年來,累計利用外資595萬美元、內資10億元人民幣,年均增長89。大亞集團、印尼金光集團、台灣大福製革、韓國元林玩具、騰達億利電機、武漢三源等一大批知名企業入駐阜南,為阜南的發展增添了活力和後勁。目前,阜南是:政治社會穩定,經濟發展迅速,班子上下團結,工作運轉有序。全縣人民思上、思干、思發展,呈現“一心一意謀發展,凝心聚力抓經濟”的良好局面。今天的阜南,正以強勁的經濟發展勢頭和獨特的魅力,吸引着八方來客,四海賓朋。特別是縣地稅部門,有一支政治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積極能幹的隊伍,他們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攻堅,堅持依法徵稅、依法護稅,為發展地方經濟,促進阜南實現跨越式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和全縣人民,對省市地稅局的領導為阜南培養了這麼好的隊伍,表示崇高地敬意和衷心地感謝!

  庭前綠竹迎風舞,座上嘉賓對酒歌。我們決心以這次會議為契機,堅持科學發展觀和正確的政績觀,緊緊抓住發展第一要務,切實抓好機關效能建設,大力優化經濟發展環境,積極開展全民創業活動,紮實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我堅信,[文章來源於= =站-幫您找文章,12小時內解決您的文章需求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有省、市各級領導的關心和厚愛,有全縣152萬人民的共同努力,阜南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燦爛,阜南的各項工作一定會再鑄輝煌。希望縣地稅局要全力以赴,認真組織好這次會議,一定要保證讓各位領導和同志們休息好、生活好、工作好。由於阜南條件有限,安排不周之處,也敬請多多諒解。

  最後,祝與會領導和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全省地稅系統辦公室主任工作會議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在全省地稅系統辦公室主任會議上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全省地稅系統辦公室主任會議上致辭。



在全省地稅系統辦公室主任會議上致辭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會議精神 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