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宣傳信息調研工作會議上致辭

宣傳信息調研工作會議上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宣傳信息調研工作會議上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在這丹桂飄香、生機盎然的金秋時節,我們高興地迎來了全市組工宣傳信息調研工作會議在我縣召開。在此,我謹代表**縣委向會議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這次會議的省市委組織部領導、各兄弟縣市區委組織部領導和同志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年以來,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我們緊緊圍繞實施"五大戰略"、打造"三色**"總目標,牢牢把握穩中求進、進中求快總基調,銳意進取,奮力攻堅,成功運作了一系列大事,奮力攻克了一系列難事,努力干成了一系列實事。在產業發展上,迎來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鹽化產業基地升格為全省"三大化工"基地之一,鹽化產業發展進入省級層面;在城市建設上,營造了一個良好的建設環境,城東新區三項工程、新區路網打破征遷僵局,建設取得突破性進展,新區形象再獲提升;在項目推進上,實現了全局性項目的快速推進,華塑公司鹽化項目一期工程實現併網發電並投產,京滬高鐵連接線將於國慶前建成通車,江巷水庫前期工作全面啟動,京台高速吳圩道口獲批建設;在對外形象上,開啟了一個嶄新的篇章,成功舉辦首屆令狐民俗文化節、池河梅白魚美食文化節、桃文化節、費翔走進千億鹽化之都文藝演出等文化節慶活動,現代旅遊的文化內涵得到提升,**的對外形象得到了充分展示。前三季度,經過全縣上下艱苦努力,在宏觀環境趨緊、經濟下行壓力加大、景氣指數持續下滑的不利形勢下,總體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主要經濟指標仍保持兩位數增長,地區生產總值同比增長預計在10%以上,財政收入增長23.4%,預計固定資產投資增長25.5%,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增長19%,規模工業增加值增長18.9%,呈現出經濟平穩增長、社會和諧穩定、干群精神振奮、重點工程加速推進的良好發展勢頭。

  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組織工作強有力的保障。近年來,我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緊緊圍繞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不斷改革創新,取得了一些成果:我們率先在幹部德的考核方面進行了探索和實踐,將幹部德的考核具體化、生動化、顯性化,提高針對性和有效性,進一步樹立了以德為先的用人導向。我們大力實施幹部活力工程,不斷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寬選才視野,實現了競爭性選拔工作的規範化、制度化、常態化。我們堅持把重點一線作為培養選拔幹部的主陣地,一批德才兼備、群眾公認的優秀幹部得到了提拔重用,各級領導班子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得到明顯增強。我們大力實施人才強縣戰略,制定了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大力引進高端鹽化工專業技術人才,為加快建設千億鹽化基地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撐。我們以基層組織建設年為契機,紮實開展了"十大行動",基層黨組織星級創評、"四四二二"發展黨員工作機制、流動黨支部建設、網上黨支部建設等工作獲得上級肯定,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明顯增強,黨員幹部的先鋒模範作用得到充分發揮,湧現出了一批先進基層黨組織和優秀黨員。

  組工宣傳信息調研工作是推進科學發展的基礎,是組織工作創新推進的動力,是宣傳推介組織工作的窗口。近年來,我縣始終把宣傳信息調研工作作為關係組織工作大局的一項重要工作來抓,切實擺上重要位置,緊緊圍繞全縣工作大局和組織工作中心任務,完善機制、明確導向、改進方法,不斷加大信息宣傳和信息的採集、報送及運用力度,較好地發揮了宣傳信息調研在服務決策、引領創新、推動落實中的作用。推進我縣組工宣傳信息調研工作再上新台階,離不開省、市委組織部的關心厚愛和精心指導,離不開兄弟縣市區的鼓勵和鞭策,在此,我代表縣委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這次全市組工宣傳信息調研工作會議在**召開,是對我縣組織工作和其他各項工作的鼓勵、鞭策和檢驗,也為我們向兄弟縣市區學習提供了一次極好的機會。我們非常希望各位把組織工作各方面的好經驗、好做法帶給**,進一步促進我縣組織工作更好發展。我們將以本次會議為契機,認真貫徹落實會議要求,虛心學習借鑒兄弟地區的好經驗和做法,切實加強組織部門宣傳信息調研工作,進一步提高信息工作的質量和水平,爭取多出亮點,多出精品,為縣委科學決策和組織工作創新發展提供優質的服務,促進我縣組織工作再上新的台階,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最後,預祝會議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同志們精神愉快,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宣傳信息調研工作會議上致辭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