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縣市容環境綜合整治競賽暨建築業安全生產文藝晚會主持詞

縣市容環境綜合整治競賽暨建築業安全生產文藝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縣市容環境綜合整治競賽暨建築業安全生產文藝晚會主持詞

  *縣市容環境綜合整治競賽暨建築業安全生產文藝晚會主持詞

  (開場前請領導講話)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

  男:謳歌城鄉建設的巨大成就;

  女:展現我縣建設者的時代風彩;

  男:參於“南珠杯”競賽,整治市容市貌,提高城市品味;

  女:規範建設保安全,遵章守法搞建設,關愛你我生命;

  男:朋友們,歡迎大家來到由縣建設局主辦的××縣市容環境綜合整治“南珠杯”競賽暨建築業安全生產文藝晚會的演出現場!

  女:歡迎大家的光臨,今晚,我們將和大家一起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男:好,在晚會開始之前,首先有請--------講話。

  女:掌聲有請!

  1.開場歌舞《建設之歌》

  女:當我們信步在鳴珂江畔,我們感嘆於如詩如畫、人間仙境的江岸美景;

  男:當我們走在寬廣的大街上,我們感受到地球變小後來去自如的舒暢;

  女:當我們站在雄偉聳立的六峰山顛,我們領略到縣城日新月異的無限風光;

  男:當我們置身於秀麗的公園,我們陶醉於萬般風景和鳥語花香。

  女:錦繡××,凝聚了我們建設者的心血和汗水;

  男:錦繡××,是我們建設者把你裝扮。

  女:請欣賞開場歌舞《建設之歌》。

  2.女聲獨唱《美麗的心情》

  女:“南珠杯”是自治區政府組織開展的以城市市容綜合整治雙文明建設為主要內容的競賽活動;

  男:今年是廣西第五屆市容“南珠杯”競賽屆末檢查評比年,我縣今年的目標是奪取特等獎。

  女:通過參加市容“南珠杯”競賽活動,推動我縣城市市容環境綜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階。

  男:對,打造“三山五橋二江一廣場一中心”的城區景區,生活在這山水園林般的環境中,我想啊,朋友們每天都有好心情。

  女:對,接下來請欣賞由我縣青年歌手勞××演唱的歌曲《美麗的心情》。

  3.現代舞《精武門》

  男:每年的6月份是“安全生產月”,今年“安全生產月”的主題是“遵章守法,關愛生命”,我縣建設部門非常重視建築業的安全生產問題,2004年重大質量安全生產事故為零,工程的建設質量,就像精武門的真功夫一樣----頂呱呱!

  .接下來請欣賞現代舞《精武門》。

  4.小品《環衛新事》

  女:環衛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師,平時,也許我們只是看到他們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一面,當你走近他們,你才真正了解他們的生活和豐富的內心世界。

  接下來請欣賞小品《環衛新事》。

  「第一輪有獎問答」串詞

  男:朋友們,為了使大家對市容“南珠杯”競賽和安全生產的知識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我們在晚會中穿插進行二輪有關這二方面知識的有獎問答環節;

  女:對,我二位主持人向觀眾朋友提出問答題,知道答案的觀眾朋友請上到台上來回答,答對的朋友我們將有禮物送給你。

  男:我們所出的問題是非常簡單的,所有問題的答案就在你們手上的宣傳單上,好,我們開始出題。

  女:---------

  (第一輪結束前報下一個節目:現代舞《再來一次》)

  6.舞蹈《等你來》

  女:我們精心打造的山水園林城區景區環境現已初見規模了,寬敞的廣場、秀麗的雙鶴公園、如詩如畫的江岸美景,氣貫長虹的風雨橋、鐵索橋以及熱鬧非凡的文體中心等等,這些,都向你敞開了胸懷……

  請欣賞舞蹈《等你來》。

  7.男聲獨唱《兩隻蝴蝶》

  男:(直報)

  8.舞蹈《建設者風采》

  女:在抓好建築行業安全生產的同時,建設部門也重視建設工程的質量。

  男:對,郵政大樓、縣新華書店門市部大樓兩項工程獲市“欽州灣杯”工程質量評比二等獎;縣人民醫院住院大樓工程獲一等獎。

  女:在區優質工程評比中,縣人民醫院住院大樓又獲區優質工程稱號,打破了我縣多年來無區優質工程的歷史。

  男: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級領導班子的關心和各部門的大力支持,同樣也離不開建設者們無私的奉獻。

  女:好,接下來請欣賞舞蹈《建設者風采》。

  「第二輪有獎問答」

  (本輪結束前報下個節目:舞蹈《山那邊的女人》)

  10.男聲獨唱《可愛的母親城》

  男:(直報)

  11.歌舞《愛我中華》

  男:參於市容“南珠杯”競賽活動,是加快我縣城鎮化建設的客觀要求,是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德政、民心工程,它產生的社會效益是顯著的、持續的、長久的。

  女:通過加強鎮容環境綜合整治,提高城

  



縣市容環境綜合整治競賽暨建築業安全生產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