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募捐會議致辭

募捐會議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募捐會議致辭

  中國共產黨齊村鄉黨委書記曹英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在這秋風送爽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北雅握村,隆重舉行北雅握村***,共同為北雅握村的美好明天奉獻愛心。首先,我謹代表齊村鄉黨委、鄉政府,對***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對各位愛心人士的蒞臨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在齊村這片充滿希望的熱土上,全鄉幹部群眾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鄉上下政通人和,經濟發展,社會穩定,民生改善。可以說,現在的齊村鄉已步入社會發展的快車道。特別是我們的扶貧開發"四萬一千"工程,受到省、市、縣的高度肯定。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鄉人民共同奮鬥的結果,更是在座各位大力支持的結果。在此,我對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來,省委繼續開展了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以宋主任為組長的省駐村工作組進駐北雅握村以後,不為名,不求利,只為村民干實事,充分調研,科學立項,積極協調,做了大量的工作,修建橋樑、返修學校、興建村民活動中心,這些得民心、利民意的大事好事,必將永遠銘刻在北雅握村發展的里程碑上。現在,我提議,為他們的無私奉獻表示最真誠的謝意!

  最後預祝本次募捐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募捐會議致辭 標籤: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