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中學羽毛球聯誼賽開幕詞

中學羽毛球聯誼賽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學羽毛球聯誼賽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志們:

  初夏時節,涼風習習,在這如夢如詩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安踏杯(十八里聯校、十八里初中、王鋪初中、實驗高中、實驗小學)第一屆羽毛球聯誼賽,在此,我謹代表承辦這次聯誼賽的五個單位,向參加比賽的每一位教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我們這次羽毛球比賽突出“聯誼”二字,即友誼在交流中加強,情感在互動中升華。我們的口號是:友誼、健康、陽光、運動 ;我們的原則是:以娛樂、健身為目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一切從簡,反對浪費;以學習促交流,以交流促提高。我們十八里的三個學校,要真誠地向老大哥實驗高中學習,向兄弟單位實驗小學學習,通過這次比賽,希望我們加強聯繫,經常溝通,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讓緣分從今天起步,幸福從今天起航!

  在這裡,我衷心希望各位參賽的老師,本着重在參與、重在交流的精神,加強協調,搞好配合,確保比賽按預定的賽程順利進行。希望各位裁判員忠於職守,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確保比賽公平公正。希望全體參賽老師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遵守規則,服從裁判,賽出水平,賽出風尚!

  同時,希望通過這次比賽,讓我們共同樹立健康生活、快樂工作的理念,讓我們共同運動起來,快樂起來,陽光起來,激情起來!與健康拉手,與快樂同在!

  最後,預祝本次羽毛球比賽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