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2013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2013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3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主持人甲:青春點燃夢想,主持人乙:體育鑄就輝煌。

  主持人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在這充滿生機的春天裡,主持人乙:在這絢爛陽光的照耀下,主持人甲:我們迎來了(合)新密市市直第三小學2013年春季田徑運動會的隆重舉行。

  主持人甲:大會進行第一項:有請各班運動員和裁判員入場。

  (入場,並介紹入場詞)

  主持人甲:本次運動會共有46個班的代表隊參加各個田徑項目的角逐。

  主持人乙:親愛的運動員們,相信你們一定會以拼搏奮進,勇攀高峰的精神本着參與第一、健康第一、團結第一的比賽風尚,充分展示三小人的精神面貌。讓我們共同祝願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主持人甲:大會進行第二項:請允許我向大家隆重介紹出席本次運動會的領導。他們是:

  主持人乙:本次運動會也我們得到了上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持,市教體局  也親臨比賽現場。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 的到來。

  主持人甲:大會進行第三項: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主持人乙:大會進行第四項:有請朱校長致運動會開幕詞。

  主持人甲:第五項:請裁判員代表宣誓

  主持人乙:第六項:請運動員代表宣誓

  主持人甲:(第七項:各班暫退場,表演:)

  主持人乙:第八項:請各班運動員退場

  主持人甲:大會進行第九項:請教體局   宣布本次運動會比賽開始。

  主持人甲:踏着時代的節拍,主持人乙:乘着和諧的春風。主持人甲:退場的號角吹起來,主持人乙:運動員的鬥志漲起來。主持人甲:本次運動會,我們將遵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本着“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宗旨,從各方面竭誠服務於本屆運動會,爭取把這次運動會辦得“熱烈”“隆重”“圓滿”,主持人乙:同學們,讓我們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則,不怕苦累,堅持不懈,鬥志昂揚,積極拼搏,賽出成績,賽出風格,合:讓我們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在運動賽場上再創佳績。

  開幕式到此結束,請各裁判員到位,運動員做好準備,聽廣播依次到檢錄處檢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