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藝術節開幕式主持稿

藝術節開幕式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藝術節開幕式主持稿(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老師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時光。女: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男: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女: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男: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女:小朋友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兒童節!

  男:儘管,我們只是一棵幼苗,但我們驕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懷抱。

  女: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

  男: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

  合:謝謝你們!

  男:在這鶯歌燕舞、絢麗多姿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南苑小學第七屆校園科技體育藝術節。

  合:下面我宣布:南苑小學第七屆科技、體育、藝術節展示活動正式開始。

  男: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白校長致辭

  女: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白校長。今天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再來聽聽同學們的心聲吧!由請學生代表林紫薇發言,請大家歡迎!

  男:從踏進校門的那一天起,我們的心裡就埋藏下一個願望,早日帶上鮮艷的紅領巾,和少先隊員們一樣

  女:今天,在這歡樂的時刻,又將有一批同學走入少先隊的海洋。

  他們是:

  一(1)班:伍文欣、萬舒琪、劉正、余佳琪、李國棟、程慧議、向奕欣、陳宇、黃新宇、朱前謙

  一(2)班:陳依琪、劉夢琪、楊金晶、楊芳、魏詩雨、楊威、楊金、馬亞倫、田董瑤、周思琪、鄭宇哲、葉子燦、陳藝格、黃澤恆、楊希文、成佳欣、唐玉婷

  二年級:羅靜雨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新隊員入場,並對即將入隊的同學表示祝賀。

  (新隊員站好以後)請優秀少先隊員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

  (老隊員向新隊員敬隊禮/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老隊員向新隊員再敬禮/新隊員向老隊員還禮)

  女:謝謝老隊員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老隊員,請你們退場。

  男:請大隊輔導員帶領新隊員宣誓。

  宣誓:

  請所有新隊員向後轉,請你們高舉右手,握緊拳頭,跟我宣誓(我讀一句大家跟着讀一句):

  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宣誓人:說你們自己的姓名

  女:對於今天即將入隊的同學來說,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此時此刻他們一定渴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男:我提議,讓我們所有的隊員們一起大聲的說一句:歡迎你們,新隊員。

  入隊儀式到此結束,讓我們所有少先隊員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新隊員、祝賀新隊員,(停頓)請新隊員退場。

  女:我覺得能成為一名少先隊員真是太令人驕傲和自豪了,我們一定要珍惜紅領巾,珍惜紅領巾的榮譽。

  男:的確是這樣。其實今天真是喜事多多,除了入隊,還將有一大批同學受到表彰呢。

  女:因為在這一年裡,我們學校確實湧現出許多品學兼優的學生,他們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認識他們。

  他們是:

  優秀少先隊員:

  體育風尚獎獲獎同學有: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上台領獎,請白校長為獲獎同學頒獎

  女: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今天是我們每一位同學們的節日,在這個舞台上,還會有一批同學們會用他們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來慶祝這個美好的節日,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

  女:是的,今天是一個幸福的日子,今天是一個歡樂的日子,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隨着優美的舞曲跳起來吧!首先請欣賞二年級的舞蹈表演《健康快樂跳起來》

  男: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動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風影。下面有請五年級的同學帶來的爵士舞蹈《GEE》,表演者:

  女:相聲是大家喜聞樂見的節目,幽默的語言、誇張的表情會把我們帶進開心世界。下面請欣賞三年級王彥琴、牟宜帶來的相聲表演《二人轉》。

  男:高年級的同學們表演的真是精彩,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也準備好了,一個個躍躍待式,他們是健康娃娃,他們跳起歡快的舞蹈。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棒棒,讓我們一起來動動手動動腳,將健康進行到底吧!掌聲歡迎101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健康歌》

  女:國是我的國,家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國,我愛我的家,我愛我國家。請欣賞102班的小朋友們帶來的舞蹈《國家》,表演者:李睿琳等

  男: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跟我們一起奔跑起來,揚起你歡樂的嘴角,帶上你的好心情,我們一起出發吧!請欣賞四年級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伴舞《奔跑》,表演者:何春燕等

  女:鼓不僅有強烈的節奏,且通過兩隻手和雙腳的相互配合,巧妙的變化出無窮無盡的各具特色的音響來,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欣賞由二年級的郝映旭為我們帶來的活力四射,個性張揚的架子鼓表演《啊,朋友!》

  男:笑看往昔,走過的日子有你有我,我們共同感受彼此心中曾經的坎坷和喜悅,珍視今日,時光的跳躍若隱若現,我們共同感動彼此心中依存的憧憬和渴望,聽,歡快的樂曲響起來了,讓我們把耳朵打開,眼睛擦亮,讓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來感受快樂吧!下面掌聲有請六年級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韓國風情舞蹈《Today》,表演者:屈原惠子等。

  女:同學們,你們夢想過這樣美妙的境界嗎?一望無際的大海,浪花朵朵,海鷗飛翔,還有那白色的沙灘。鹹鹹的海風輕輕地吹着,潔白的海鷗歡快地叫着,鬆軟軟的海灘上,來了一群踏浪的孩子。請欣賞三年級的同學帶來的舞蹈《踏浪》,表演者彭怡婧等。

  男:古老的神州向世界展示了文明古國的風采,悠久的歷史給我們帶來了博大精深的文化遺產,身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我們怎麼能落後呢?讓我們一起從校園禮儀開始吧!請聽五年級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三句半《校園禮儀》。

  男:童年是一生最美妙的時光,

  女: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

  男:是一顆破土欲出的種子,

  女:是一汪清澈透明的山泉,

  男:是一棵生機勃勃的小樹。

  女:精心的呵護,花蕾就會綻放;

  男:細緻地培育,種子就會成長;

  女:耐心地疏導,山泉就會匯成大海;

  男:辛勤地澆灌,小樹就會成材。

  合:我們共同祝願,所有的小朋友,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宜昌高新區南苑小學第七屆科技體育藝術節文藝表演到此結束!謝謝!

  藝術節開幕式主持稿(二)

  (甲)尊敬的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甲)剪下天邊的彩霞,讓它們飄飛在我們胸前;

  (乙)採集太陽的火種,把星星點亮,把火炬點燃;

  (甲)敲一聲隊鼓,一敲就敲出新時代的召喚;

  (乙)揮一枝彩筆,讓我們描繪嚮往的明天。

  (甲)在五月這個多情的季節里,

  (乙)在真善美的召喚下,

  (合)我們雙喜臨門。

  (甲)藝術節彰顯着我們蓬勃的才氣。

  (乙)兒童節放飛我們花季的夢想。

  (合)今天,我們全校師生歡聚一起,為即將到來的“六一”獻上一首前奏曲。

  (甲)現在,請允許我們宣布:

  (合)****分校第六屆藝術節開幕式暨本周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乙)本周的光榮升旗班由我們三(4)班擔任!

  (甲)我們三(4)班,又名陽光博愛班。全班同學本着 “博愛 自主 勤勉 健康”的班訓,形成了“文明守紀、團結友善、和諧穩定、樂觀進取”的班級新貌。我們的口號是:[“彼此相愛、自信自律、勤奮好學、積極向上”]。

  (乙)一年來,在四位教育小組老師的辛勤教導下,在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下,先後六次獲校流動紅旗;在各項活動中,多次分獲一二等獎的好成績。

  (合)今後,我們將戒驕戒躁、繼續奮進。

  (甲)擔任本次升旗的旗手是刻苦努力的李婉婷,

  (乙)護旗手是勤奮好學的韓F希和小書法家李嘉駿。

  (甲)升旗手是活潑聰慧、樂學上進、工作積極的班長葛蕊嘉。

  (乙)團結同學、踏實穩健、責任心極強的中隊長洪雪怡。

  (合)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甲)全體立正,出旗(等旗手把旗幟掛好)

  (甲)升國旗,奏國歌,敬禮!

  (乙)禮畢,唱國歌(有請指揮:王涵儀)

  (甲)全體立正、稍息,請班主任張老師做國旗下講話。

  (乙)下面公布上周檢查情況,獲得流動紅旗的班級是:

  (甲)嗅着清爽,品味馨香,

  (乙)小鳥放開歌喉與我們歡樂共享。

  (甲)揚起笑臉,打開心房,

  (乙)太陽遍灑金光,與我們一同,把今天的魅力欣賞。

  (甲)紮起綵綢,搭起舞台

  (乙):讓我們在這鮮花鋪就的地方,盡情地把內心張揚。

  (甲)揮動小手,敲響鼓點,

  (合)讓我們抖擻英姿在真善美的小世界里,把藝術節的快樂,遍撒四方。

  (全校集體舞)

  藝術節開幕式主持稿(三)

  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我們裕豐小學的校園,始終跳動着最活躍的文化藝術強音,為我們的學習生活添加了濃艷的快樂色彩。為了進一步豐富活躍校園文化,陶冶師生的藝術情操,今天我們又歡聚在一起,共同迎來了裕豐小學第六屆校園文化藝術節的隆重開幕。

  首先介紹一下今天出席我校開幕式的領導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領導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擔任本次活動的評委老師有:

  校園有了文化,才會有深厚的底蘊;校園有了藝術,才會有靈動的精神。在新教育的理念下,我校“以藝術教育為載體的育人模式”的思路更新、方向更明,走進裕豐,琴樂悠悠,書聲朗朗,歌聲蕩漾;多姿多彩的藝術教育活動,綻放着生命的活力,點亮了裕豐新教育湛藍的天空。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暨廣播操、校園舞比賽,將全面拉開我校本屆文化藝術節的帷幕。

  首先進行第一項,請裕豐小學張校長為本屆藝術節致開幕詞

  張校長的講話鏗鏘有力,富有極強的指導性,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尊敬的張校長。

  進行第二項,宣讀本次校園集體舞比賽評分標準:

  1、精神面貌:精神飽滿,服裝整齊。

  2、指揮員:口令標準、清晰,指揮有力,動作規範。

  3、隊列隊形:隊列隊形設計合理,出場退場步伐整齊,口號聲音宏亮。

  4、(1)特色分:評價隊列變換、口令、男女搭配方面, 展示班級風貌方面。

  (2)整齊分:評價動作過程以及隊形變化的整齊度。精神飽滿、步伐正確一致。

  (3)技術分:評價動作的正確、到位、力度。要求動作優美、整齊,符合音樂節拍,並銜接自然。

  (4)欣賞分:評價動作的韻律感和節奏感,是否體現動感美。舞蹈動作協調優美,隊形富於變化,舞伴之間有很好的配合。班級充滿生機與活力。

  5、入退場整齊有序, 感召力強。

  宣讀完畢,下面我宣布高新區裕豐小學第五屆文體藝術節開幕!

  請參加校園集體舞比賽的向日葵班的同學們上場!

  結束語:

  下面我宣讀本次校園文體藝術節的獲獎班級:

  二等獎:

  一等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獲獎班級!

  也忠心的感謝一如既往、支持呵護我校的上級領導,掌聲感謝。



藝術節開幕式主持稿 標籤:798藝術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