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入黨積極分子在七一節的演講

入黨積極分子在七一節的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入黨積極分子在七一節的演講

  敬愛的黨組織:

  在黨誕辰85周年的日子裡,我代表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站在這個講台上,向黨組織說說我們的心理話,心情無比激動,也感到無尚榮光。中國共產黨作為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而中國共產黨黨員更是中國工人階級的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加入黨組織,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黨員,是我們每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迫切願望,為早日實現這一願望。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入黨積極分子向黨組織保證:

  一、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決心以黨員條件,嚴格要求自己,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不惜犧牲一切,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二、在學習上我們保證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特別是鄧小評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黨的方針、政策的學習,以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場,增強自我明辨是非的能力,不斷提高自身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

  三、在生活上我們保證,入黨以後堅決做到,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利益,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克己奉公,絕對不假公濟私,損公肥私。

  四、我們堅決執行黨的決定,服從組織分配,積極完成黨交給的各項任務,自覺遵守黨的紀律,嚴格保守黨和國家的機密,堅決維護黨和國家的利益。

  五、我們保證對黨忠誠老實,不隱瞞自己的觀點,不歪曲事實真相,我們要努力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勇於揭露和糾正工作中的缺點錯誤。 六、在工作中,我們要密切聯繫群眾,深入到群眾中去,傾聽群眾呼聲。尤其是自己作為再就業指導科的一名工作人員,平時經常和下崗失業人員接觸,自己要向對待親人一樣把黨的方針、政策傳達到每一名下崗失業人員心中,使他們充分感到黨的關懷和溫暖。今後自己在工作中要時刻以下崗失業人員贊成不贊成、高興不高興、滿意不滿意來對自己的工作進行衡量。虛心接受下崗失業人員的監督。

  以上六點是我們的決心和保證,我們一定做到,同時我們也迫切希望黨組織對我們多加監督,幫助我們早日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

  《入黨積極分子在七一節的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入黨積極分子在七一節的演講。

  



入黨積極分子在七一節的演講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