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學生會學習部部長就職演說

學生會學習部部長就職演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生會學習部部長就職演說

  學生會學習部長的演講稿

  我的名字叫某某人,是初一(3)班的學生,我很慶幸能被同學們所認同,被老師所信賴,當選為學生會的學習部長。我想,作為一名學習部長,必要的條件就是自己的學習成績要名列前茅,能積极參加集體活動,並帶頭做好每一件事情,為同學們樹立一個應有的榜樣,進一步獲取老師的信任,同學的認可。同時應不斷地自我鞭策,使工作、學習更上一層樓。我想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努力做好大家交給我的工作。

  首先,我會加強與學校教導處的聯繫,協助好教導處安排好力所能及的各項事務,組織各班的學習委員一起了解各班的學習情況,制訂出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脫困的方案,真正營造互幫互助的學習氛圍,從而形成良性循環;其次,我還將與學生會宣傳部聯手在全校範圍內舉辦一些讀書、讀報活動、知識競賽等,以次推動同學們的課外閱讀活動,拓寬我們的閱讀面、知識面;再次,我主張我們學生會開辦一個廣播台,在其中播放一些大家樂於接受的小知識和適合我們學生的音樂節目,以此增加我們的見識,陶冶我們的情操。我們還將進行全校性的徵文活動,精選一些好文章在廣播台進行播放,這樣可以促進大家在學業方面互相交流。

  我想我能夠為老師分憂解難,努力使自己成為學生的好乾部,老師的好助手。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學生會學習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高一一班的魏鳳鳳,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站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我、鍛煉自我,我要競選的職務是學習部部長。

  要想當一名合格的學習部部長,必要的條件就是自己的學習成績要名列前茅,為同學們樹立一個應有的榜樣,能夠獲得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

  我認為我能夠擔當得起學習部部長這個光榮的職務。我是一個認真、嚴謹,責任心很強的人,做任何事情對自己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讓支持我的人失望過。開朗、熱情的性格使我與同學們建立起和諧融洽的關係,一個甜蜜的微笑,總能融化一切冰霜雨雪。在初中的三年時光中,我從一名小小的學生會幹事逐步成長為學習部部長,積累了許多寶貴的工作經驗,並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和突出的工作成就獲得校領導和同學的認可,多次被評選為"優秀學生會幹部".現在在班級中,我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領導能力突出,再一次獲得了同學們和老師的認可,被評任學習委員一職。因此,我要競選學習部部長一職,我相信充足的學生會工作與團支書、班長的經驗使我有能力來擔任這一職務。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是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

  如果我有幸能夠當選,我一定會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工作中積極進取,大膽創新,充分利用自己積累的寶貴的工作經驗,協助主席團和其他各部保質保量的完成校領導委派的各項任務,並積極的組織開展相應的學生活動,組織各班的學習委員一起了解各班的學習情況,及時制定出有效的學習方案,營造互幫互助的良好的學習氛圍。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我知道,一定是自己的能力還未被校領導認可,我會繼續努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質,保持自己的學習成績,爭取有更大的突破。I always tell myself, if at first I don not succeed, I will try again and again, I will not lost my heart.

  哭過,笑過,彷徨過 ;輸過,贏過,拼搏過 .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我知道自己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相信吧!今天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明天我還大家一百個放心。希望老師們、同學們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為學生會獻出自己一點微薄的力量。I believe I can make it!

  謝謝大家!



學生會學習部部長就職演說 標籤:兩會學習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