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優秀班幹部演講稿

競選優秀班幹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競選優秀班幹部演講稿(一)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這次,我所演講的題目是:真誠服務為大家。

  我是實驗小學六一班的申益寧,我是六一班的學習委員。今天,我之所以能站在這裡,並不是因為我所乾的活十分特殊,而是我在當初競選學習委員這一職位的時候,根本就沒想過現在這一切,因為我在剛走馬上任的時候,就保持着這樣的一種信念:我干這個職位不能為了名利,也不能為了仗勢欺人,只是為了幫助同學,減輕老師的負擔,使我的校園生活更加充實,更加美好。

  我的工作是領大家早讀和收交作業。我對工作認真負責。每天早上七點四十早讀鈴一響,我便準時地站到了講台上,同學們在我的帶領下,都讀得很認真,每天我們班都是書聲朗朗,來者無不說好。而且,在我的督促和帶領下,我們班從原來的好幾個人不交作業,到現在天天全齊。

  我還十分愛幫助同學,比如有人沒帶鉛筆、橡皮什麼的,我便會主動借給他們。有一回,有一位同學在搬桌子,可他剛好前幾天腹瀉,沒有力氣,搬不動,問我:“能不能幫我搬一下。”我爽快的答應了,於是便幫他搬。

  尊敬師長和尊老愛幼這些中華傳統美德,我也時刻銘記在心。再往辦公室送作業的路上,經常會遇到老師,我便會主動地說一聲:“老師好。”而且,我還十分尊老愛幼,在家常常幫助父母親做家務,還幫助弟弟妹妹學習,他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我便會幫他們解答。

  我知道我在工作中還有些欠缺,但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不斷的完善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並且,這一次不管能不能競選上,我都很開心,因為我作為一位班幹部的職責盡到了,幫助了大家,使大家變得更加優秀,因為對我來說,大家進步了,滿意了,我便會很開心!

  謝謝大家!

  競選優秀班幹部演講稿(二)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優秀班級幹部

  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因為本人具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憑藉這一優勢,我保證做到將班委一班人的積極性都調動起來,使每個班委成員揚長避短,互促互補,形成拳頭優勢其次,我還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能夠處理好各種偶發事件,將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能夠為班級的總體利益犧牲一己之私,必要時,我還能“忍辱負重”最後,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躋身全市先進班級的先列,步入新的輝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優秀班幹部演講稿(三)

  今天,很榮幸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做出貢獻的同學一起進行班幹部競選。我想當個小報員。

  從我進了學校大門以後,我就當了兩年的班幹部,一年級當了個文娛委員,二年級當了個副班長,三年級了,我要當個小報員。小報員要:耳朵靈、速度快、記憶力好。我都一一符合。如果我選上了,我以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積極配合老師,帶好同學。戴爾卡耐基說過:“不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勝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生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大路;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如果今天我的競選沒有成功,我不會放棄。在明年的競選會上,再接再厲,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的!

  同學們,你們還猶豫嗎?請投我票吧!謝謝大家的信任。



競選優秀班幹部演講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