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四年級班長競選演講稿範文

四年級班長競選演講稿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四年級班長競選演講稿範文

  四(5)班 余甜會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余甜會!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我們四年(5)班的班長一職。感到非常的自豪,當然,這也少不了同學們的支持與老師的關心和鼓勵!

  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們都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今天,我之所以站上這個講台,是因為我認為自己已經具備了這個能力和條件。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在集體中有一定威信和影響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級的能力,敢於負責,如果我能夠當上班長,那麼我一定會任勞任怨,嚴於律己,管理好班級,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而且,我擁有一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

  在過去三年,我一直擔任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做事勤快、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好幫手。同時,我還是大家的好同學,平時熱情、大方自不必說,在學習方面,我也自信可以作為同學們的一個好榜樣,這從我年年的三好學生稱號和一些比賽的優異成績上就可以看出來。當然,我也不是一個只會讀書的書獃子,我的興趣愛好廣泛,跳舞、課外閱讀、體育運動等,這些都是我非常喜愛的。

  我們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一代,我相信,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班長要有責任心、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搞好班級工作,積極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想法。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行,謝謝大家!



四年級班長競選演講稿範文 標籤:班長下台 一年級 大學四年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