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財會系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財會系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財會系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譚淑方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好!我是來自2011級財務管理(財務與會計)一班的譚淑方,今天很榮幸能作為財會系2015屆畢業生代表發言。站在這裡,我想說的第一段話,更多的是感謝!

  我們應該首先感謝一下我們的母校,感謝華軟,讓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大學,為我們提供了學習求知的環境,為我們成長成才構築了堅實的平台。

  還想感謝父母,他們在我們二十多年的成長路上付出了太多太多。並不是每一個家庭都是那麼優越,或許他們會為了我們四年的學費和讓我們在學校生活好一點自己卻省吃儉用,他們總是默默的付出,將樸實無華的愛融入在生活的點滴里。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同學為爸爸媽媽們深深的鞠一躬,感謝你們二十多年來的含辛茹苦,感謝你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還要感謝我們的老師,雖然每次考試前,說要給我們划重點,劃了之後,才發現全書都是重點。另外還要感謝我們的輔導員老師們對我們生活學習的點滴指導和關懷。感激的話千言萬語,學生即將遠行,就讓我代表同學們深情的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此刻,請看看坐在旁邊的同學們,感謝大學讓我們相識,曾經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奮鬥的日子不會忘,感謝彼此的陪伴和支持,讓我們在學校里體會到了家的溫暖。感謝你們所有人,謝謝你們!

  四年的大學時光,回想起來,太多的場景讓我們感概。同學們,你們是否記得老師上課點名在課室的我們如何幫逃課同學瞞天過海的場景;是否記得早上的第一節課就開始討論中午叫外賣還是飯堂還是出去吃,是否記得宵夜聚會害怕晚歸而一群人飛奔回宿舍的場景;是否記得男飯的阿姨打一兩飯總比女飯的多。一起通宵熬夜,一起賴床睡懶覺,一起去圖書館佔位子,一出去胡吃海喝,太多太多的回憶,哪怕是零碎簡單的場景,都讓我們想要永遠珍藏這份青春時光。

  或許有不少的遺憾,但我們的大學肯定沒有白過,收穫的或許是身旁的摯友,或許是走向社會的那份從容與淡定,或許是追逐夢想的勇氣。

  經歷了很多,我們成長了,開始收斂指點江山的銳氣,告別那段憤世嫉俗,自命不凡的年華,蛻變成一個彬彬有禮,溫恭自虛的人,我們不再害怕寂寞,卻無比害怕不成功。

  今天就要畢業了,我們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擁抱離別,互道珍重。再見了,親愛的師弟師妹們,未來的天空需要我們去展翅翱翔;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們,師恩深重,我們永生難忘。再見了,親愛的華軟,校園年華,快樂時光,我們點滴珍藏。

  畢業是傷情而張揚的告別——低眉處無奈流年似水,揚帆行有志風華如火。畢業是大學四年的精彩謝幕,更是下一段征程的鄭重開始。

  讓我們揚帆起航,繼續追尋理想中的工作與生活。我相信,成功,就在前方!

  謝謝大家!(鞠躬!)

  2015年6月13日



財會系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