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2008民主生活會個人發言材料

2008民主生活會個人發言材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08年以來,我在分公司領導班子的幫助和員工的大力支持下,帶領濟萊三全體施工人員積極進取,團結奮鬥,對照不足找差距,較圓滿的完成了職責範圍內的各項工作。同時,不斷加強自身素質的提高,使自身的管理,業務和技術水平有了新的發展。根據集團公司黨委和分公司黨支部召開民主生活會的要求,本着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原則,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對本人在理想信念,堅持科學發展觀和正確的政績觀,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特別是在求真務實,聯繫群眾,艱苦奮鬥,廉潔自律,反對奢侈浪費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在這裡進行對照檢查,有不妥之初,懇請各位領導,同志們多提批評和寶貴意見。我將本着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虛心誠懇接受,努力改正。

  一,理想信念方面

  理想信念是人們對未來的嚮往,追求以及對理論的真實性和實踐行為的正確性的確認,一旦形成,就會成為持久的活動動機。一個人有了正確的理想信念,就會執著奮鬥,自強不息。在日常工作中,雖然從沒有動搖過自己的理想信念,但對廣大員工樹立正確地理想信念幫助教育較少,在以後的工作中要把這種理想信念的教育列入工作日程。

  二,自身學習方面

  當前的工作形勢對黨員幹部的綜合素質提出了很大挑戰,學習是刻不容緩的事情。自己平時雖然注重學習政治理論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注重學習專業技術知識和管理知識等,并力爭運用於工作實踐,但總的來說,學習得還不夠深,不夠透,不夠系統全面,特別是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和黨的有關文件等學習的十分膚淺,理論與實踐的結合還差之甚遠。所以,今後要進一步端正學習態度,進一步探索學習方法,深入細緻地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黨的有關知識等,最大限度地把理論與實踐緊密結合起來,用正確的理論來指導工作。

  三,思想觀念方面

  思想還不夠解放,創新觀念還不夠強。在當前日新月異的新形勢下,不論是自己的工作,還是整個項目施工,都需要解放思想,大膽實幹,不斷創新自己的觀念。現在想問題,辦事情往往習慣用經驗來談,雖然學習了許多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改革開放的經驗,使自己的思想有所解放,觀念有所創新,但解放思想,創新觀念的程度還比較滯后,適應形勢的能力還比較欠缺。今後要加強學習,進一步解放思想,加強創新觀念,用現代的市場經濟的觀念來看問題,處理問題,堅決克服陳舊的觀念,克服經驗主義,使自己的思想觀念能適應形勢的要求,用新的思想,新的觀念來開創我們分公司工作建設的新局面。

  四,關心聯繫群眾不夠

  在工作中,對職工群眾的關心不夠,想問題,辦事情一味地單方面強調教你教你怎樣干好工作,教你教你怎樣能完成業主及上級領導交待的任務,考慮對上邊負責的多,而與職工群眾直接接觸還不夠,做群眾的思想工作還不夠,對下邊負責相對較少,有時在做具體工作時只考慮教你教你怎樣能把工作干下來,而對群眾的要求意見不去調查了解,這說明自己群眾觀念還不強,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樹立的還是不夠牢。在以後的工作中,自己一定要多深入到職工中去,加強交流,了解職工的想法,合理安排工作,調動職工的積極性。

  五,廉潔自律方面。

  作為項目常務副經理,總是不斷增強廉潔自律意識,堅持如何做到清正廉潔,嚴於律己,勤儉節約。在遵守黨的紀律和廉潔自律規定上,力求如何做到大節嚴要求,小節不離譜,不能以不拘小節來自我原諒,以人無完人來自我解嘲。在日常生活中,自己能夠自覺遵守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但有時一些細節問題上,對自己要求不夠十分嚴格。今後,自己一定要認真學習廉潔自律的有關文件,提高自律意識,自覺執行有關規定,高標準,嚴要求,正確處理和解決問題。

  對於以上問題,自己一定要正確認識,嚴肅對待,並積極採取有效措施,認真改正。同時,歡迎同志們對我提出批出,幫助我克服不足,糾正錯誤,提高工作水平,我一定會虛心接受,並對同志們的幫助和支持表示真誠的感謝。

  2008民主生活會個人發言材料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2008民主生活會個人發言材料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個人簡歷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