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護理學專業優秀畢業生學習體會

護理學專業優秀畢業生學習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護理學專業優秀畢業生學習體會

  學生姓名:王嬌

  入學批次:1303

  培養層次:專升本

  學習專業:護理學

  學習中心:校本部

  感恩母校

  ———我的大學夢想從交大起航

  我叫王嬌,2007年7月畢業於南陽理工學院高級護理專業,畢業后一直從事社區醫院的護理工作,時光飛逝,轉眼間已在護理的崗位上工作了五個年頭,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卻不甘平庸,我深知自己還有許多欠缺之處有待提高!2013年的3月,我懷揣大學夢想,在自己不懈地努力下,最終順利通過了入學考試,有幸被錄取進入交通大學網絡教育學院的護理專業深造學習,我的內心無比激動!因為這是我人生的又一新的起點,更是一個自我提升的好機會!

  我滿懷感恩之情踏入這座神聖而美麗的大學殿堂:寬暢的道路,遮天蔽日的梧桐,高聳入雲的雪松,盛開的牡丹,幽香的桂花,如雪似錦的櫻花,還有那不可多得的園林小景,讓人頓感心曠神怡,留戀忘返!優美的校園環境給我們營造了一個清悠嫻靜的學習空間,同時也感受到了交通大學博大的胸懷和務實的學風,向我們傳承着交大亘古不變的使命,那就是將每一位交大學子培養成勤奮踏實、富有責任感和使命感的有用人才。因此,我能成為交大的一學子,倍感榮幸和驕傲!

  在這兩年多的學習過程中,我努力學習護理學專業的每門課程,認真地傾聽每位老師詳盡的在線課堂講解,使我之前在專科學習中的許多疑惑在這裡一一得到了細緻、精準的解答。通過護理學本科的學習,我的專業理論知識結構得到了完善,使我能夠更加熟悉地掌握各項護理操作技能,具備了敏銳的觀察力、綜合分析能力和判斷能力,使自己的綜合素養得到了進一步進一步的提高!將所學知識運用到臨床護理工作中,使我有了明顯的進步和提高!我的工作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肯定,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評!尤其是在學習了護理心理學這門課程之後,感覺對自己影響頗深,通過學習,我能夠運用心理學的知識更好地接待來院就診的每位病人並與其交流,從而建立了良好的醫患關係,取得了患者的信任,運用溝通技巧來全面了解患者的需要,學會尊重患者的權利,最大限度地調動患者的積極性,使其更好地配合治療。由於護理心理學的影響,我對心理學的興趣更加濃厚了,通過不斷地努力和學習,我很榮幸先後於2013年9月和2014年9取得了國家三級心理諮詢師資格證書和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資格證書;通過專業理論知識的深化學習和臨床護理工作的努力進取,使我有幸在2015年院內組織的心肺復蘇急救技能大賽中取得了第一名,在碑林區護理技能大賽中獲得了氧氣吸入護理操作"一等獎"、心肺復蘇急救操作"二等獎",並被評為"先進工作者"的榮譽稱號。

  我想我取得的這些成績和交大的教育和培養是密不可分的!在此,我要真誠地感謝母校對我的教育,感謝母校給予我的榮譽和驕傲,使我的大學夢想得以實現並揚帆遠航!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時刻嚴格要求自己,謹記交大校訓:"精勤求學,敦篤勵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我將時刻不忘自己的使命,努力工作,勤奮拼搏,不辜負母校對我的殷切期望!

  最後,衷心地祝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護理學專業優秀畢業生學習體會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研究生畢業